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經典愛意的句子

1、我即將悄然離開這世界,任何饒舌鬼也說不出我在何處。

2、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4、雖然山川河流可以把人與人用距離分開,卻無法將心與心相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將永遠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5、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夫妻相處兩條原則:第一條,老婆永遠是對的;第二條,萬一老婆錯了,參照第一條執行。

6、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7、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8、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回到盼您的伴侶的身邊來吧,他為了與您相處而熬得憔悴酒逢知己千杯少,想說愛你好不好?話不投機半句多,你不愛我請別說!

9、我曾無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無數不清的理想,每個理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禱告,每個禱告中都有你。願運氣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失掉你。

10、想想我對您的愛如此深沉、純潔、專一吧,祝願我能與您相聚在一起吧要是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抔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也是為你而香;()要是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里翩躚游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11、不見你真想你;我夢裡常有你;我心裡只有你;一顆心交給你;只因為喜歡你,一句話告訴你;我真的好愛你!不知為什麼,只需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遽不安。

12、我一直孤獨入眠,睡夢中你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要親吻你,我的愛人,今夜我就要親吻你。

13、用靈魂感覺你的春夏秋冬,用生命感覺你的東南西北,用舌尖感覺你的酸甜苦辣,用一生感覺你的是非對錯。

14、您想我吧,因為您就是我的生命和靈魂如果沒有月亮,我可以不思念你。如果沒有太陽,我可以不牽掛你。可是日月輪迴,怎能忘卻你。

15、每夜都在深情地注視著你。

16、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誰說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感覺一日不見如隔千年,寶貝,我有幾千年沒有見到你了,好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