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西瓜味道的句子

1、將西瓜籽磨成粉,泡進茶里喝,不出一個星期,必定胃口大開。西瓜的瓜肉有排毒的作用,吃了瓜肉能清熱解毒,排出毒素,跟茶的功效相仿。

2、西瓜不但瓜肉好吃,瓜皮也好吃,去掉綠皮,剩下白色的部分,把它切成一塊一塊的再炒,真是一道美味的小菜。

3、沒有熟透的西瓜有點酸,有點硬,瓜瓤是粉紅色的,籽是白色的。熟透的西瓜瓤是甜甜的,鮮紅色的,籽是黑色的。

4、用刀切開它,可以看見那鮮紅的瓜肉,裡面一顆籽也沒有,還沒有吃到嘴裡,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你咬一口,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冷凍過的西瓜更清甜無比,比那剛買的還要好吃,冰涼涼的,真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

5、西瓜在被大解八塊,又被取其精華之後,多數人會丟棄了。而父親卻操起菜刀,一塊一塊地削去殘留的薄薄的一層的紅瓤部分。接著將其盛入碟內,灑上少許糖,此刻看上去,它恰似一盤精緻的水果沙拉。父親為其取名曰:陽春白雪。這名字太動人啦。吃的感覺也極美妙了。我們蜂捅而至,傾刻間,父親的陽春白雪就只剩下汁水了。()而這汁水也不能丟掉,由父親視作美味受用了。

6、切開西瓜,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同時淌出了西瓜汁,只見瓜瓤里嵌著一顆顆烏黑的瓜籽。這時,我早已饞得口水直流,恨不得馬上就咬一口。

7、雖然冷藏過的西瓜吃起來更爽,但卻會破壞它的營養成份,使它的營養價值降低。因此,不要貪涼、圖好吃,再去冷藏西瓜。

8、在父親眼裡,西瓜的精華恰是介於皮與瓤之間的部分。於是,父親再次操刀而起,削去薄薄5mm寬的一層皮。這青色透明的一層煞是可愛。你把它聯想成玉一類的東西也不為過。如果將此雕琢成什麼,必也是奇珍異品了。不過我們顧不得那麼多了,吃為上。這一層西瓜皮恐怕再灑上多少糖,也未必好吃。它自有它的妙用。父親將其與青椒炒制一盤,美其名曰:下里巴人。我嘆之果然恰如其分。吃之更是妙不可言。將其放入口中,牙齒輕輕一咬,那份鬆軟不失小脆的感覺,加之被壓擠出的汁水的味道同時上來。你想啊,油鹽醬醋所有的味道盡在其中了。那感覺能不美嗎真是泌人心脾,餘味難尋啊!

9、西瓜的味道很美,甜滋滋的,十分好吃。在炎熱的夏天,四十多度的高溫下,你只要吃下一塊西瓜,馬上就會感到涼爽、舒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