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姐妹留言板留言句子

1、我必須是你的伴娘,以及你孩子的乾媽。

2、那一刻,我定會淚流滿面。我們是朋友,永遠的朋友。

3、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4、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寫給閨蜜的唯美句子

5、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6、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麼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7、回想從前,如許慶幸那時有你,幸福的,浪漫的,與你分享。肉痛的,難過的,你抱著我,所以只管閱歷了那麼多,我們也未曾懊喪懼怕。

8、總有幾個蠢貨,是我不能拋棄的朋友。

9、我慶幸身邊有那麼幾個願意陪我瘋,陪我鬧,陪我哭,陪我笑的瘋子們,我想這就足夠了。

10、你我間的友情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領神會的感悟。

11、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12、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3、全世界只有1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14、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5、我喜歡你心疼地罵我傻、我喜歡你的陪伴。

16、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17、姐妹兒就是那個跟你認識了連你自己都記不清多少年的人,偶爾的閒聊提起初次見面的不順眼,才反應過來彼此剛見面時原來看對方都不順眼,才知道已經認識好久好久的我們開始一起蒼老了。

18、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

19、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20、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21、姐妹,再苦,再累,我陪你一起熬過。

22、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23、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後。

24、懂我的人,不用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說明。

25、姐姐是咖啡,妹妹是杯子,姐姐永遠都在妹妹心裡。

26、某一天,我們相遇,還能相認,你大喊一聲,我想死你了。

27、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28、傻瓜,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快把我忽略了。

29、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30、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