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簡短溫馨的句子

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

3、圓滿的,不一定是最美的;最美的,經常只有遺憾。

4、人的心只容得下一定程度的絕望,海綿已經吸夠了水,即使大海從它上面流過,也不能再給它增添一滴水了。

5、往事若能下酒,回憶便是一場宿醉。

6、夢想也許今天無法實現,明天也不能。重要的是,它在你心裡。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

7、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8、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9、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

10、不管昨夜經歷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醒來這個城市依然車水馬龍。

11、人生就是要和對的人,以大家都舒服的方式,一起度過。()

12、感情的世界裡,越是索取,便越是貧瘠。所有的迫不及待,都等不來期待。

13、每件事最後都會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說明還沒到最後。

14、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15、一輩子的朋友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並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16、只怕心老,不怕路長。活著一定要有愛,有快樂,有夢想。

17、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18、有時候我覺得很可笑,那些在我們記憶里占據著很小一部分的人們,卻往往給我們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

19、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20、取本份之財,戒無名之酒;懷克己之心,閉是非之口。

21、人生應當這樣過:用前半生的時間去得到一些東西,再用後半生的時間一件件失去。

22、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

23、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24、幸福就是只要牽對了手,就算失去了方向,也不會害怕。

25、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26、再美的東西如果沒有靈魂,也只不過是一個提線木偶。

27、人的一生就是一場戲,演戲的時候你必須要認真,但是千萬不能糊塗到太當真。

28、生活,每天都需要清晰的方向和前行的速度。同時,不要忘記去獲得寧靜的愜意與悠然的懷想。

29、這世界有時候就是這樣,你善良,別人都來占你便宜。你邪惡,反倒是人人都來討好你。

30、懷舊,不是因那個時代多么好,而是那個時候,你年輕。

31、丟了的自己,要記得撿回來。

32、只要你相信,幸福就完全在你自己的心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