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西湖美景的句子

1、在這裡,自然與人的創造融為一體,相得益彰,自然的美,倫理的美綜合為美的極致。西湖之美,就在此啊!

2、西湖的四季是美的。春回大地,走在西湖百花齊放的白堤、蘇堤上眺望著湖面,只見湖面上波光粼粼,輕舟蕩漾,三潭映月如寶石般嵌在湖面。柳絲時而輕拂你的臉頰,時而在輕輕地掠過頭上、肩上,再配上輕微地搖櫓聲和遠處動聽地琴聲,那是多麼讓人陶醉呀!

3、夏季,西湖的湖面上,荷葉、荷花挨挨擠擠。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潔白如玉的荷花,嫻靜、素潔,真是「出污泥而不染。」荷葉托著那些晶瑩、如瑪瑙般的露珠,又守護著亭亭玉立的荷花和胖胖的花骨朵,就簡直是一幅用大畫家的畫卷也不上的美麗風景畫。

4、人們划著輕快的小船,哼著悠閒的小曲,輕輕地採下蓮藕。那一隻只蓮藕呀,白白胖胖的,真象一個個一絲不掛的小胖娃娃,讓人愛不釋手。

5、一峰一高人,兩人相與語。此地有西湖,勾留不肯去。

6、湖面上,荷葉像害羞的小女孩,都低下了腦袋,躲藏了起來,她們在提醒和等著人們去采那根下的蓮藕呢。

7、秋季的西湖,是一派成熟的景色。岸邊十里飄香的桂花呀,真讓人留戀往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