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季夜晚的句子

1、又一陣晚風吹過,是海潮在低吟,還是松濤在呼喚?原來那是千萬株大葉楊,看見了螢火蟲在它們身邊翩翩起舞,舞姿分外輕柔動人,於是也發出了歡樂的笑聲:“嘩--嘩--”!

2、再仔細地一聽,青蛙在水稻田裡縱情地歌唱,小蟲兒在玉米地呼喚夥伴,蚯蚓鑽在地底下說悄悄話。還有那草叢中的蛐蛐,像是在唱歌,又像是在彈琴。歌聲啊陣陣,琴聲啊悠悠,莫不是媽媽在把它呼喚。

3、當太陽失去了中午的威嚴,慢慢下山後。夜幕降臨了,路燈接二連三地亮起來啦。晴朗的夜空,像一條藍色的地毯鋪在上面。

4、多么美麗的夏夜呵,晶瑩的星星在無際的灰濛濛的天宇上閃爍這動人的光芒;蟈蟈、蟋蟀和沒有睡覺的青蛙、知了,在草叢中、池塘邊、樹隙上輕輕唱出抒情的歌曲。而遼闊的田野在靜穆的沉睡中,那碧綠的莊稼,那潺潺流動的小河,那彎曲的伸展在黑夜中的土道,那發散著磬香氣味的野花和樹葉,那濃郁而又清新醉人的空氣,顯得分外迷人,給人一種美的感受。

5、夏夜的風兒,藍色的光芒。黑暗的輝煌聚斂在你心駐的碼頭,心的影、樹的梢、天的穹、帆的風,多么專心的港口,卻無奈你孤零零專心的守侯,夏夜的風兒喲,吹過來,涼如秋水!

6、月亮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立在地毯上。她透過雲塵,散發出皎潔的柔光。()遠遠望去,就像一盞大明燈。

7、夜深了,小城的燈光像遠飛的螢火蟲,忽閃忽閃地越來越昏暗,整個城市像籠罩在夢幻中。蘇州,這古老的城市,現在是熟睡了。她安靜地躺在運河的懷抱里,像銀色河床中的一朵睡蓮。

8、被雨水沖刷過的月亮和星星在天空中閃爍著,夜晚。發出清亮的光,螢火蟲在黑暗中飛舞,像給夜行人指路,青蛙在夜間跳上了舞台,用自己的歌聲把人們送進了甜蜜的夢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