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回憶過去的句子

1、刻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

2、青年有夢想,老年才有回憶。青年時的魯莽,老年時的悔恨。

3、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密碼。只要時間,地點,人物組合正確,無論塵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將在遺忘中重新拾起。

4、我們常常不能忘記一些事情,今天的行走,明天的尋找,都像在延續昨天的記憶。有個聲音總在心裡暗暗地說,要找到那年那時那天的那個人,感受到那年那天那時的那個情。也許是友情,也許是愛情,甚至一些不可狀的小情緒。我們不得不一路尋找,找到那個最初的源頭。找到又怎樣?我只知找不到就不甘心,我們不由自主的踏上明天的路,找尋著昨天的一瞬間。

5、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6、一樣東西無論充滿了多麼貴重的回憶,它都不是回憶的本身。珍貴的東西是埋藏在心裡的。

7、每個人都將譜寫一曲新的篇章,新年不會計較你的過去,新年會象人世迎接初生嬰兒般歡迎你!這一刻開始,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為自己刻畫一幅藍圖,希望點什麼,改掉些若干……靜一靜想一想,把過去拋到腦後,展望你嶄新的一年,無論理想實現的艱難,至少你想去努力;結果並不重要,重要在享受過程,把理想與奮鬥相結合,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我一定行!

8、即便是流淚,也是一種紀念。就算是流淚,也回不到童年。

9、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10、昨天,永遠屬於過去,過去不管成功或失敗,永遠屬於死神;昨天,如一顆隕落的流星划過天際,來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飛舞的的蒲公英,盡顯其招搖之態。

11、花一樣的年華,草一樣的人生。

12、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13、回首過去,我們心懷坦蕩,回首過去,我們沉淪於昨日成功時鮮花與掌聲的簇擁之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駐足在昨日構建的美麗夢想中;回首過去,我們沒有黯然傷神,沉淪於昨日的得與失,是與非中;()回首過去,了解最真實的自我,看清今後的方向,選好航程,為一個嶄新的日子苦心打造。

14、歲月從指間流淌著,我感覺到自己的星宿從軌跡中緩緩隕落……

15、人世間最上乘的課題,是戀愛;戀愛中最難解的問題,是分手;分手後最恐怖的過程,是回憶;回憶里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愛你。

16、既然我們總是擦肩,那麼思念有什麼值得掛念,我會用懷念的姿態去回憶你的側臉,是懷念不是思念,伊始的夏天,蟬鳴的摺疊,崴蕤的夏天,不願承認。

17、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18、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青春的羽翼,劃破傷痛的記憶;昨日的淚水,激起心中的漣漪。

19、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20、讚美那已經失去的,好使它在回憶中顯得格外可愛。

21、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22、永遠不要忘記,曾經讓你微笑的事情。

23、有失敗也會有成功,有鹹淡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構成昨日纏綿的歌,有憂傷才會有昨日煥發的浪漫色彩。

24、明天的明天,永遠的永遠,華麗的青春斷了線,是誰的鉛筆在潔白的紙上劃下了年輕的誓言,知道不能實現,卻在轉身前就淚流滿面,陽光下的操場,你微笑的臉,像昨天只能懷念,光陰划過了左臉忘記了說再見,從前的從前,就在那個再也記不起的雨天,溫度從指尖走遠。

25、被遺忘的曾經,至少還是個回憶。

26、回首過去,我們思緒紛飛,感慨萬千;立足今日,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引吭高歌,一路歡笑。

27、如果說記憶本身是葡萄,那麼回憶的過程就是發酵。每個人都有努力使自己的歷史變得更加清白更加美好的傾向,所以,往往會不自覺地給自己的記憶進行各種形式的修補、甚至要進一步精加工,然後才會覺得心滿意足。

28、立足今日,我們擦亮眼睛,走過昨日逝去的歲月,點燃新的希望,放飛新的夢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今天,又一個起點,又一輪朝陽,請打開你的心靈之窗,擁抱陽光!擁抱今天吧!

29、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0、回首昨天,我們問心無愧,盡避太多的苦澀融進了昨日的犁鏵,盡避太多的憂傷充斥著我們的心靈,盡避太多的無奈寫在我們的臉上,盡避太多的精力揮灑在昨日的流程上。

31、辭舊迎新,時光永不停歇的前行,人們在無法抗拒中長大成熟又老去,這就是人生;過去的,你無法輕易的忘懷,嚮往中的美好明天,你會繼續憧憬,這就是人性。

32、一段悲傷的文字,記載那些隨風飄揚的過往,而那些悲傷的文字,就飄飛於由歲月締造的傷痕之中,從而締造出更悲傷的痕跡。曾經是那樣美麗,而如今卻是那樣安詳、那樣平淡,一切似乎都已伴隨時間的流逝而淡忘,唯獨那只有記錄在紙張的文字依舊華美、依舊詮釋曾……

3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34、沒有快樂,微笑還在。沒有童話,童年還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