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懷念同學友誼的句子

1、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2、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3、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4、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5、你酣暢淋漓地大筆潑灑出自己的形象,沒有絲毫粉飾和雕琢,惟留下粗獷的美,質樸的美,自然的美。

6、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7、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8、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9、你是一塊美麗的彩石,有海的波紋,有珊瑚的美色,陽光下,正閃耀生命的光澤。

10、你是蓮蓬下的藕——從不炫耀自己。在你樸素的外表裡面,是白玉一般潔白無瑕的心地。

11、有人覺得自己偉大,其實離偉大很遠很遠;而你感到自己渺小,於是從細小做起,一件、一件,終於從往昔的涓涓細流匯成了今日浩瀚的海洋。

12、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13、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14、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你那善良、熱忱、無私的品性,永遠銘刻在我心懷。

15、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16、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7、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18、大方而天真的姑娘,為何你總如此自然?當你輕甩長發,當你飛揚明眸,你可知,你牽動了多少人的情懷。

19、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20、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21、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22、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3、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著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24、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25、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6、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27、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28、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29、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30、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31、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