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懷念初戀的句子

1、重逢是魔咒中的魔咒,讓我再也無法回頭,從此跟著你的身影旋轉,時而快樂時而憂愁。

2、初戀是美好的它的美好在於那最初的感動和純真它的美好也在於它的雅嫩和殘缺一個人,無論一生經歷過多少愛戀,初戀都是無法忘記得。因為我們無法忘記當初的自己,青澀,羞怯,喜悅…初戀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3、相遇一定是一種魔咒,讓你在我心中駐守,記得當初你的一舉一動,記得你陽光般的溫柔。

4、你成為我今生最大的牽掛,你成為我心上隱隱的傷口,為了讓你臉上充滿笑容,浪漫柔情各種花招都出手。

5、如果還想保留當初的那份美好感覺和回憶,就千萬別與初戀情人做愛,做愛只能做出人,不一定能做出愛,因為多年以後,你已經不是你,他也不再是他。()初戀是拿來懷念的,不是占有,因懷念而美好,因得不到而加倍懷念。

6、每個人都有初戀,都認為初戀是人生最美好的回憶,都給我們留下難忘的瞬間,你的初戀女(男)朋友都是人生最難忘得人,但為什麼百分之八十的人的初戀都那么短暫?為什麼我們不懂得珍惜,卻在失去後深深地思念呢?

7、認識你,並非一時的衝動,而是源於一段情,一段在心中沉澱了十年的往事。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是那么的親切和熟悉,像極了那個曾經讓我神魂顛倒,到現在仍然不能忘卻的女孩,讓我一下子找到了初戀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