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懷念曾經的句子

1、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

2、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卻假裝知道;很多事情我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很多時候我們都假裝自己活的很充實。

3、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讓我笑的燦爛,哭的傷心。

4、無論生活還是網路,好象都是一場旅行,前路漫漫,不可能把所有的美麗與美景盡收眼底,總有一些人和事會被自己遺忘在路上,雖然有時我們並不想扔下這些曾經的美好。

5、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6、一直一直,我盡力去挽留那段已經變質的感情,直至如今也不曾想過放棄;但是,你說你已經有新歡了,那一該才明白了,我是一個傻子,幼稚得,以為你還是愛我的。是的,你給的愛帶來了幸福,可是,也因為給的幸福帶來了此生已經冇法忘記的回憶。

7、我喜好現在的自身,我懷念過去的咱們。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8、其實有時候,走過的路,不回頭看是不知道自己前一步走對了還是走錯了,有時候不懷念是不知道珍惜的。

9、我不相信天長地久,我隨時準備孤獨終老。

10、挽著時間一路走,連途中的風景都來不及回顧。

11、回到那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回到那上樹掏鳥雀,下河捉魚蝦,()草叢中捉蛐蛐,野花間戲蜂蝶的快樂歲月。

12、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13、起風了,飄起的羅裙迎著風在微笑。卻有心傷的聲音。明明知道是無可救藥的毒,卻還不停的吸食,也許這就是愛情,哪怕有傷,哪怕有淚,也期待那渺小的幸福。

14、此,忘記曾經擁有的一切,只是生活太過現實,誰也無能為力。

15、就算你自己不愛你自己,我會替你更好的愛著你。

16、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

17、一個人的世界,除了手臂還有空氣擁抱自己。

18、也許有些人或事失去後我們才懂得珍惜,也許擁有的時候我們以為那永遠會是我們的,可是在一個轉身的瞬間,屬於我們的已經不存在了,留下的只有悔恨和傷痛。

19、懷念過去,現在應該有很多人都在懷念過去吧!餅去真的那麼好嗎?為什麼總要活在回憶里呢?為何不要讓時間把曾經的記憶淡忘掉呢?現實還是很美好的,只要相信自己還是可以的,未

20、我喜歡一直離開,離開一些似乎要變成痛苦變成回憶的東西,瀟灑的哼著自己也聽不懂的歌曲,轉身遠去。

21、我們年輕的歲月留下太多的幸福與痛苦,過了這些年也許我們不再聯繫,也許我們已經忘記彼此,曾經在一起的身影早已淡忘,那段感情也隨時間雲淡風輕了,其實不是我們有意忘記彼

22、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

23、陽光總是會在陰天過後出現,是那般溫暖,那般耀眼。

24、有些事情不是說不想就能不想的,有些話不是看過之後就會忘記的。

25、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

26、永遠不分開,成了泡影,就像夢境,睜開眼就消失不見了,可是我卻還不願醒來。

27、雖然『永遠』只有簡短的兩個字,卻無人能用文字說得完全,『永遠』到底有多遠、它不會隨著生命的終結而消散,真正的永遠是藏在心裡。盡避天會變,人會老,但那顆心不變。

28、了。笑我們這麽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29、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

30、懷念過去,不是為了感傷而感傷,而是為了現在尋求一種感覺。如同一遍遍地重溫同一個夢境,不為別的,只想看得更清。

31、誰都沒有你來的狠心,在你的世界不愛便是置之不理。

32、如果有一天,我老無所依,請把我埋在,你的時光里。

33、在時間的單向流淌里,追憶春麥田園的似水流年。

34、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35、曾經的愛,是傷,是幸福,哪怕不原諒,我還是不得不承認我忘不了你,不管是愛情的友情的都可以。

36、來的日子還是很美好的,我也不想再活在過去的記憶里,過去始終是過去,不可能再次成為現實。

37、年輕的我們總是這般固執。年輕的我們總是這般不能遺忘。

38、時光猶如一條奔涌不息的洪流,一去不復返,甚至我們還來不及閱讀和回顧,它已滾滾而去,留給我們的只有不盡的懷想和一聲嘆息。

39、靜靜的人生叫做無奈,沉默許久,該用什麼語言來描述心中的那份期待和懷念

40、這個世界總是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什麼。

41、我只是懷念過去,在懷念里感受那莫名的傷感,所以我也是個天生多愁善感的人吧!是這個原因,我過得不快樂,所以我失去了狠多!

42、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43、過去那段感情,只能當作是成長的必需走的路,如今,已經明白,不愛就是不愛了,即使讓你傷了的心已經不能狠有信心的拾起勇力去創建新的幸福。曾經那麼艱澀的、撕心的苦都過去

44、活,我想,也就足夠了!

45、也因為放棄不了那段情,把自己搞的隨落,每天都會幻想,幻想我等待的明天就會到來;明天,就會有人把我帶出這個寂靜地地方。

46、其實很想念曾經,關於那些人、那些事,不是說忘掉就能忘掉。想念我們曾經肆無忌憚的笑。想念我們曾經的喜怒哀樂。想念我們曾經天真的誓言。想念我們曾經一切的一切。

47、了,我依然存在。

48、簌簌的下雪聲仍持續著,像一條奔流不息的河,左岸是關於過去的美好回憶,右岸是值得我執著追尋的未來。就這樣平靜的流淌著,卻給我最大的安慰。此刻的我將不再孤寂,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的前路一片清晰。

49、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50、人在旅途,不可能背著厚厚的行囊趕路,撿拾的東西越多腳步越緩慢,所以總會有一些東西被扔在路上,也總有一些人會被遺忘。過去的人和事曾經帶給我們快樂,曾經裝點過我們的生

51、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麽模糊,曾經那麽堅信的,那麽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麽都沒有,什麽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