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很有意境的句子

1、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生命中令人悲傷的一件事是你遇到了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人,但卻最終發現你們有緣無份,因此你不得不放手。

2、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3、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4、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5、每一個沐浴在愛河中的人都是詩人。

6、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7、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8、生命是一種過程而不是一個目的。苦和甜來自外界,體味幸福則來自內心。學會感恩,學會滿足,讓快樂溢滿生命的花籃。只要心是晴朗的就沒有雨天!

9、如果只是遇見,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見。

10、什麼是人生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11、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2、在回憶里繼續夢幻不如在地獄裡等待天堂。

13、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4、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5、在很多時候,人們尊重的不是人,而是背景。

16、距離使兩顆心靠得更近。

17、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8、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9、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0、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1、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22、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現你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