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鄉村風光的句子

1、南面的山,山高樹茂。名貴的白松、紅松,一樣樣,一片片,鬱鬱蔥蔥,清秀挺拔,萬年長青。

2、小村的上空升起裊裊炊煙,好像一個身穿白紗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在夕陽的照耀下婀娜多姿。

3、村後是一望無際的桑園,在春天雨露的滋潤下,桑樹抽出了新芽,整個桑園就是一望無際的海洋。

4、金色的田野一望無際,遠處的小村莊成了它最好的點綴,()藍天上的白雲擋不住太陽那溫和的目光,三三兩兩的樹木在秋風中點頭,又是一個豐收年。

5、剛來到鄉村時,一片迷人的景色就映入我的眼帘,我不禁叫了起來:啊,多麼美的景色呀!一棵棵鬱鬱蔥蔥的樹木高高地站立著,一座座山蜿蜒起伏。田野里,農民伯伯忙著插秧,那一刻,他們變成了偉大的畫家,田野就是他們的畫卷。他們拿著大自然這隻畫筆在畫卷上畫出自己的心靈。他們的畫,雖然不是世界上最有名的藝術品,但卻是最美的藝術傑作。

6、鄉下人家,雖然住著小小的房屋,但總愛在屋前搭一瓜架,或種南瓜,或種絲瓜,讓那些瓜藤攀上棚架,爬上屋檐。當花兒落了的時候,藤上便結出了青的、紅的瓜,它們一個個掛在房前,襯著那長長的藤,綠綠的葉。青、紅的瓜,碧綠的藤和葉,構成了一道別有風趣的裝飾,比那高樓門前蹲著一對石獅子或是豎著兩根大旗桿,可愛多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