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很有感覺的愛情句子

1、愛情本身就是一種習慣,我們習慣了一個人,可千萬不要輕易去換掉你的愛人。因為愛情不是工作,工作丟了,還能找回來。可愛情丟了,再也找不回來了。即便找回來了,那不是原來的愛,愛你的那個人也不是原來的那個人。相比之下,失去一個人與丟掉一份工作孰重孰輕想必人人都知曉。

2、愛,不是等價交換,它沒有公平的籌碼,但它卻宛如一架天平,兩端的砝碼不等,便會傾斜,差得太大時,便會失去重心。

3、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4、愛,是一種美麗卻又易逝的曇花,只有用心來澆灌,才能開出芬芳的花朵。

5、只要有愛,那麼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問題。只要有愛,所有的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當我們面對愛情與世俗的選擇時,每每都說,世俗打敗了愛情,那還不如說是愛得不夠。若是愛得夠深,沒有任何時間和空間的距離能阻擋愛情的存在。

6、當愛情走過戀愛時的神秘,當愛情走進婚禮的殿堂,當愛情不再轟轟烈烈,當天使墜落凡塵,愛情留給我們的也許只是平淡,只是一份日久彌深的親情和一份實實在在的生活。

7、愛情是秋天的風,當愛情走了的時候,就象風沙吹過原野,到處一片枯黃,留下的只有蕭瑟和慘澹,還有滿目的蒼涼。秋風掃走的是已經枯黃的枝葉,留下的是堅強生命枝芽。在下一個春天來臨的時候,當春雨滴落,當春風拂過,世界便又重新甦醒,生命的嫩芽又將重新掛上綠色的枝梢。

8、有多少人、多少份感情,並不是敗給了距離,也不是輸給了時間,只是缺乏了一份勇敢面對的勇氣,錯失了最佳的時機。感情與生活不同,在感情的世界裡,我們可以拘謹,但不能太拘束,很多時候都需要你理直氣壯地說出來,而不能萎縮在一旁沉默,沉默只能塑造出一個個不解之迷,永遠也不能讓彼此心知肚明。

9、生活中有很多種愛,有些愛是表面的,有些愛是內心的;有些人喜歡帥哥,有些人喜歡醜女,有些人喜歡才子,有些人喜歡美女,有些人喜歡財男,正所謂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但有一點要注意,選自己所愛,愛自己所選。只有這樣,我們在愛的旅途中才會不至於疲倦,要愛就得無怨無悔。

10、戀愛中的我們往往被利益沖昏頭腦,為了所謂的幸福,經常會疑慮身邊的她(他)能不能帶給自己幸福,是不是值得自己一輩子去愛的人。其實,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幸福,也沒有所說的真愛,真愛只是傳說中的一個童話,那麼既然只是童話,我們又何必苦苦強求呢?

11、永葆浪漫式愛情是人所嚮往的,但人生是苦難的,不完美的,人不可能常葆青春,不可能永遠健康快樂,特別是一個人老去時,被病痛折磨時,那種醜樣決不會受「愛美之心」的人性所欣賞的。人生既然是五味俱全的,那愛情也當如此,也是既有甜也有苦,既有酸也有辣的。

12、在漫長的人生之中,將愛情穿透生命,與心跳一起,面對這一場美麗,燦爛,悲傷,懷念的如水年華。就像一種雷擊,將你瞬間的迷茫,敲打的消失怠盡。而我們,就可以,活得更加的灑脫,超然,而對一些事物的看法,也將更加的明清。

13、愛情是需要我們尊重的,無論是愛還是不愛都應該對對方負責,這是一種做人的態度,既然有過美好,有過幸福,有過快樂,就應該常記得,發生了問題不是誰的錯誤,重要的是兩個人要一起坐下來心平氣和的溝通。有一句廣告語說的挺好:如果沒有溝通,世界將會怎樣?所以可見溝通的重要。

14、如果你真心喜歡一個人,也別總是責備自己的身份卑微,配不上人家的高貴,更不要懊惱自己沒有華麗的外表。平凡也是一種幸福,不是嗎?不要總是把每一個人都想成那種勢利眼,也許人家想擁有的只是一份簡單、安定的生活呢!

15、真正的愛情或許緣於一種心動,但一定會伴隨著一種高於感覺與欲望的精神性東西存在——愛的神聖感與責任感,也就是愛情的信仰。()有了愛情信仰的人便有了一種宗教情感,會用一顆珍惜的心用一生的時間去寫好「愛情」這兩個字。他們不管貧窮富貴,生老病死,都相依相伴,不離不棄。當愛情達到最高境界時,是可以超越欲望甚至生死的。

16、真正愛一個人,是可以無私的付出,但愛又是具有排它性的,從這個角度說,愛也是自私的。重情重義的人,是不可能同時愛著兩個人的。

17、愛情紮根於平凡小事之中。那種不經意的天然流露,揭示的正是愛的真諦。短暫的會很浪漫,漫長了就會帶來不滿,青春即將失去,得到的會不會有一份無奈?愛情不停站,想開往地老天荒,真的、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18、愛一個人久了,自然就習慣了他的一切。他的樣子,他的笑,他的美,他的好,他的壞……假如有一天對方向你提出分手,你肯定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

19、愛情是春天的雨。被愛情滋潤過的地方總是顯得生機勃發,每一叢雜草都嬌艷欲滴,每一棵樹苗都婷婷玉立。當春天來了,愛情的雨滴就象珍珠,總是串起又散落,當春天走了,愛情的小花不是結果就是凋落。

20、愛情中的憐惜是一種完全發自內心的、願為對方的快樂與幸福付出的心態,一種不由自主地想把對方置於自己的保護之下、提供情感和身體保護的強烈的衝動,因而極盡所能地寵她(他),心疼她(他),不管事實上自己是否比對方更強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