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很美的愛情句子

1、愛上一個人,我們其實是愛上一種感覺,只有他才能給的感覺。不愛一個人,就是因為感覺沒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沒有用。

2、愛情的最初都是盲目的,有時候連我們自己都不清楚是否愛對方,對方究竟哪裡吸引了自己。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如果你喜歡和某人在一起,每天都想見到他,一日不見有如隔三秋的感覺,至少可以證明你是喜歡他的。

3、不要為了一個人而活,一個人去承擔兩個人的愛情是很痛苦的,只有兩顆心去真心經營愛情,那才是真正的愛情。

4、在擁有愛情的相濡以沫的平淡日子裡,我們感染上對方的氣息,被漸漸同化。當日復一日的歲月在我們臉上刻上烙印,當一圈又一圈的年輪在我們腳下走過,當兩個人在不經意中去體貼對方,去關愛對方,一個眼神,一聲嘆息,一個笑靨,都會給對方帶來心靈的共鳴,都會使愛情得到升華!

5、愛情合適就好,不要委屈將就,只要隨意,彼此之間不要太大壓力,也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其實,你只要知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一種生活的真實就可以了。

6、得不到的東西永遠總是最好的,失去的戀情總是讓人難忘的,失去的人永遠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棄,都是我們生命中必經的過程,也是我們生活一種經歷。做好自己,不要為了討好別人改變自己,當然,也不要為了某些因素,固執不通。

7、許多在戀愛中的人會迷失自己,找不到自己,有的人聰明地把自己藏在愛情背後,可是卻是收穫滿懷的溫馨與幸福。有的人為了愛人願意付出自己的生命,為了她可以不要全世界,還是有他陪伴著的日子天天永恆?如果說傑剋死後,露絲也跟著沉到海底,那麼就沒有了那感人至深、賺了我無數的淚水的鐵達尼號。愛情的意義不是讓一個人為另一個人犧牲,而是兩個人共同付出,彼此幸福。

8、愛情不是衝動,也不是迷戀,愛情包含激情,但又不等同於激情,愛情包含快樂,但又不僅僅是快樂。真正的愛情是包容,是犧牲,是患難與共,是不離不棄。

9、愛一個人就要付出你的全部真心和愛戀,愛一個人就要給他(她)溫柔的依靠;愛一個人就要讓他(她)因為有你而快樂,愛一個人就要給他(她)你熱烈而真摯的心跳!愛一個人就不會去計較他(她)能給你帶來多少好處,愛一個人就會在他(她)最需要安慰的時候給他(她)你最溫暖的擁抱!……

10、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

11、再怎麼堅固的愛情,是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忙得忘記關心、忙得身心疲憊!財富是一種暫存,錢再多,你也不能帶到棺材裡去;權位是一種暫存,無論你怎樣叱吒風雲,卻不能逃出最終的交替。

12、多少的愛情,只有彩虹,沒有風雨?多少的人生,只有快樂,沒有痛苦?愛的時候,都會說:「你是我的永遠。」可是到了危難的時刻,又有多少人能夠記得當初的諾言?記得曾經的愛?但是如果愛情中有了憐惜,愛情就不再脆弱,就可以使人能在大難來臨時牽著愛人的手。

13、愛是一種距離,火山過後就是冰山。愛是一種溫度,好似煲湯,要掌握火候,有時需要冷卻,有時需要恆溫,有時需要沸騰,多數需要慢火調理。

14、其實,愛情說穿了,普普通通,平平常常,就是男人和女人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攙扶,互相關愛,互相取長補短、安慰體貼。()故事的主角,永遠是飲食男女;故事的場景,永遠是家庭與社會;故事的情節,永遠不外乎一個男人喜歡上了一個女人或一個女人喜歡上了一個男人;故事的結局,不是悲劇就是喜劇,永遠沒有中間的道路。

15、在愛情的海洋里,總會有太多的波浪,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真,其實愛的很淺很淡,一句不好聽的話,就會狠狠刺痛對方的心。我們只是愛情舞台上的一個小丑,即使再怎麼華麗的落幕,小丑依然是會受傷。

16、平淡的生活使婚前美麗的愛情神話變得不堪一擊,使甜蜜的愛情猶如一杯不斷加水的蜂蜜,慢慢地變得淡而無味!

17、愛就是打開心扉,讓它自由地流淌,讓對方看得到、聽得到、感受得到。

18、愛情不僅是實際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它還是一件莊重的事情,它需要應對和承諾,需要證實和鼓勵。愛情的表達可以是深夜花園中的吟唱,可以是花前月下的山盟海誓,因為這些都意味著承諾和責任,意味著接受和渴望。

19、我所要的愛情,所要的幸福,只是一天天平淡日子裡的執手相看;只是一天天時光流逝中的快樂相隨;只是一天天簡單地問候;只是相處時溫暖的關懷;只是有那麼一天,我們走進婚姻時的美麗瞬間……

20、愛就像一串珠子,斷了一處,珠子就會依次掉滿一地。細心地呵護,珠子就會燦然發光;漫不經心,珠子就會散落無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