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聽的愛情句子

1、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3、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4、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當雪封了心,我的世界裡是凍的淚水!等待雨,是傘一生的宿命……空間的距離無奈的美麗,測試著彼此對愛的堅定。心靈的距離可悲的錯誤,丈量著彼此遠走的愛情。真心總是可貴。真情總是最美。真誠值得付出。真愛不必後悔。痛過哭過之後。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6、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7、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8、從來不知道有一天我會遇上你,是否你知道有一天你會離開我。你的故事寫到你的離去,我的故事從此空白的可怕。難過的是,當我遇見別的女子,我只在乎她的身上有你影子。()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9、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10、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1、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有時候命運是嘲弄人的讓你遇到但卻晚了讓你看到卻不能相依讓我們有了情卻只是無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