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很好聽的愛情句子

1、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3、真心總是可貴。真情總是最美。真誠值得付出。真愛不必後悔。痛過哭過之後。

4、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5、格式化自己,就是為了刪除你!

6、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7、我沒病也不是心理變態,我只不過有很多事想不通罷了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8、我希望以後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9、它讓我自己知道那些不為人知的心靈軌跡微笑依然最美!人總是要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0、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當雪封了心,我的世界裡是凍的淚水!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11、空間的距離無奈的美麗,測試著彼此對愛的堅定。心靈的距離可悲的錯誤,丈量著彼此遠走的愛情。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2、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3、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如果能給我一個真誠的絕對無所謂我什麼都無所謂。

14、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5、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16、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擁有了孤獨,便擁有了幸福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有時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7、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從來不知道有一天我會遇上你,是否你知道有一天你會離開我。你的故事寫到你的離去,我的故事從此空白的可怕。難過的是,當我遇見別的女子,我只在乎她的身上有你影子。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