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慶快樂的句子

1、縱然馬革裹屍也要仰天長笑,這是豪壯的選擇;縱然一身清苦也要怡然自樂,這是高雅的選擇;縱然煩事多多也要瀟灑快樂,這是國慶節的選擇!祝國慶快樂!

2、祖國華誕喜相逢,同賀國慶福相傳;輝章華彩業興旺,風雨爭程似錦華;白鴿煙火齊綻放,紅旗飄揚振華夏;龍騰虎躍喜氣揚,我心激昂萬里飄;祝福祖國國運昌,蒸蒸日上創輝煌。祝祖國生日快樂!

3、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4、祖國華誕天地歡,九州同賀笑開顏;張燈結彩熱鬧鬧,千家萬戶樂陶陶;安居樂業百姓歡,社會和諧更安定;齊聲恭祝祖國好,繁榮富強更美好!

5、祖國生日人民慶,全國上下人心喜,長假迎來作休息,繁忙工作且放邊,朋友相約結伴行,祖國河山自由行,清山綠水國壯麗,和諧社會民心齊,國泰民安日子好,十一國慶勝過年。

6、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國慶節快樂!

7、追夢的帆船就要啟航,快樂的禮炮就要鳴響,潔白的鴿子就要飛翔,喜慶的潮水就要激盪,讓煩惱離場,把幸福收藏,提前祝你國慶吉祥,合家安康!

8、中秋國慶雙連喜,大陸台灣心如一。金菊怒放秋氣爽,紅旗漫捲日色西。漫天煙花開盛世,通街簫鼓奏佳音。張燈結彩迎佳節,歡歌笑語祝吉利。國慶快樂!

9、鐘聲是問候,歌聲是祝福,秋葉是賀卡,清風是握手,真誠是郵戳,歲月是書籤,美酒是獎賞,快樂是禮物,值此國慶之際,祝合家幸福、事業發達!

10、祝煩惱隨風,刮向天空,快樂成風,迎面吹送。道順,人順,事事順,你好,我好,大家好。國慶快樂。

11、最近買新手機了,比飯盒還大,為什麼買這么大的呢,就為了能多裝點簡訊發給你啊,國慶節了,先挑一份祝福發給你,祝你平安快樂,健康幸福。

12、中秋過,十一攆,纏纏綿綿祝福不斷,時光匆匆花開花落,情誼深深走過風雨,在此佳節真心愿你每天都開心,每秒都快樂!

13、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秋葉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祝你國慶節快樂!

14、中秋又逢國慶節,喜上加喜雙喜到。人逢喜事精神爽,笑逐顏開慶國慶。紅旗飄飄空中舞,大紅燈籠高高掛。鞭炮聲聲震天響,鑼鼓喧天滿街巷。快快樂樂祝福送,願你國慶佳節樂無憂!

15、中秋是國慶的前奏,把快樂提前演奏,中秋是國慶的浮筆,把甜蜜舒寫心裡,中秋是國慶的雛形,把祝福正在執行,中秋剛過又到國慶,深情的祝福一路前行,祝你國慶比中秋更快樂,幸福溫度越來越高!

16、祝福是美麗的鮮花,散發著陣陣清香;祝福是淡淡的月光,浸透著朦朧無暇;祝福是悠悠的真情,連著你我的牽掛;()祝福是好運的信息,祝你國慶長假玩的開心!

17、走過金秋燦爛的田埂,跨越蔥鬱鮮翠的菜畦,趟過泠泠淙淙的溪水,採擷秋天散發的醇香。綠葉掩映紅撲撲的蘋果,彩蝶流連黃澄澄水梨,石榴綻放晶瑩的笑臉,喜悅在垂紅閃黃間跳躍。把這如詩如畫的美景,釀造成繽紛的盛宴,於國慶節和親朋好友共同品味。祝福大家快樂幸福,祝願祖國更加繁榮強盛!

18、祝福像小溪連綿不絕,快樂像煙花朵朵燦爛,每一份溫情都是那么讓我開心,每一份開心都想與您共享,祝您天天快樂,國慶節開心度過!

19、祝福您:國慶、家慶、普天同慶,QQ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20、在這爛漫的冬季,纏綿的不僅是雪花,還有我的牽掛;溫暖的不僅是陽光,還有我誠意的問候;快樂的不僅是無孔不入的風,還有幸福滿滿的你。多多保重喔!

21、祝福您:國慶、家慶、普天同慶,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

22、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祖國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

23、紫色的風鈴,傾訴著思念的深情;蔚藍的大海,包容著關懷的點點;碧藍的草原,謄寫著生命的色彩;火紅的朝陽,照耀著生活中的你我;金色的光輝,揮灑著吉祥和好運;白色的雲彩,傳遞著幸福的喜悅。國慶節來臨,祝你擁有五彩心情,生活格外絢爛多彩!柄慶節簡訊

24、轉眼假期到頭,沒有華麗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祝福和簡單問好:神啊,請你保佑看簡訊的人幸福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永無煩惱!

25、真的絕望了,花果山被國家開發成旅遊區;師父前兩天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昨天我把金箍棒也賣了。真懷念我們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還好嗎?國慶快樂!國慶節祝福簡訊

26、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27、祖國母親,您是多么偉大,您走過了五千多年,您創造了炎黃子孫,您給了我們美好的家;祖國媽媽,您是多么仁慈,您給了我們富饒的大地,您給了我們遼闊的疆域,您的生日到了,親愛的祖國,我愛您!

28、祖國美麗妖嬈,陽光露出微笑,為你認真祈禱,願你一切都好,憂愁統統丟掉,幸福決不能少,工資越來越高,永遠青春不老。

29、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柄慶快樂!

30、指尖舞動,思緒飄揚,借著簡訊,傳遞祝福。國慶來到,點亮問候,為你製作最美的禮物,惟願你能綻放輕鬆的笑容。

31、斟一杯香茗,任清香繚繞思緒;賞一叢菊花,人芬芳瀰漫天空;品一卷詩詞,任情思撩撥心田;灑一份祝福,任關懷飄蕩心底。願你在這個美麗的季節收穫不一樣的幸福。

32、真心的祝你節日快樂,最簡單通俗的祝願,卻代表了我最真摯的心。也許不久之後你會刪掉這條信息,但是我最真的祝福會一直伴隨你左右。

33、祖國,是要熱愛的,有國才有家,祖國強大我們驕傲;朋友,是要珍惜的,有朋友才有快樂,朋友快樂我也快樂,國慶到了,祝祖國生日快樂,朋友節日快樂!

34、祖國江山萬里秀,神州大地花似錦。國慶難得好心情,打點行囊去旅行。一路順風多珍重,收穫快樂更盡興。

35、昨日還在跟婀娜多姿的“國慶”美女纏綿,今日已經又投入了工作“老婆”的懷抱,不同的浪漫,一樣的幸福,祝你節後工作順利,天天快樂!

36、左手牽國慶,右手拉重陽,合成一家人,人逢喜事精神爽,美好生活你最爽;左心房國慶,右心房重陽,合成一顆心,心游萬仞自悠閒,輕鬆逍遙得空閒;。雙節同賀,願你好運加倍,幸福翻番!

37、轉眼又是這個熟悉的國慶節,我的祝福分分秒秒,我的關心時時刻刻,就在你的身邊!願我的祝福隨輕風飄送,順著柔水漂流,直達你的心扉,溫馨我們的友誼。

38、走遍世界最想祖國,走遍山水最愛中國,五十六個民族,同愛一個祖國,在祖國美好的生日到來之時,祝福每一個我愛的人幸福、快樂!

39、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40、祝福一路搶跑,只為爭分奪秒。思念余情未了,為把問候帶到。國慶放鬆自己,人生難得逍遙。冷落煩惱壓力,快樂步步登高。真心日月可鑑,預祝心情美好!

41、中秋的祝福還在回味,國慶的囑咐又來增味,出門旅行要注意身體,避免勞累過度疲憊,出門在外穿著得體,心情更要打扮艷麗,快樂對你投地五體,祝你幸福更加如意,國慶節里要快樂喔。

42、這條簡訊有三個目的,一是祝你告訴你中秋已過去,提前祝你國慶快樂;二是告訴你國慶快到了,長假要玩得開心;三是提醒你我在想你,記得請我吃飯就好!

43、祝福如天上繁星,點亮人生,越多越好;朋友如陳年老酒,濃郁香醇,越久約好;簡訊如漫天雪花,雖輕尤重,一毛錢就夠。祝國慶節快樂!

44、轉眼又是國慶,朋友雖不常聯繫,藉此佳節之日:祝你人生旅途一帆風順,事業學業一馬當先,健康美滿一生相隨,煩惱見你一觸即潰,運氣對你一往情深,愛情一見鍾情,成功一蹴而就,前途一舉千里。

45、值此十一佳節之際,祝福您:國慶、家慶,普天同慶;官源、財源,左右逢源;人緣、福緣,緣緣不斷;情願、心愿,願願隨心。國慶快樂!

46、種子生根發芽,只為迎合那燦爛的花;白雲四處漂泊,天空卻是永遠的牽掛;問候鍛造的是心意,出爐的是祝福。又到國慶佳節,祝你開心度過!

47、中國媒體和美國媒體在一件事觀點一致,他們都喜歡罵美國政府。中國人民和美國人民在一件事觀點一致,他們都覺得罵美國政府是愛國。中國領導人跟美國領導人在一件事觀點一致,他們的資產都在美國。

48、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國慶假期。

49、祖國又把華誕慶,九州大地樂淘淘。張燈結彩夜如晝,鮮花綻放秋如春。百姓安居又樂業,祖國富強人自豪。社會和諧大發展,千家萬戶笑聲高。祝願祖國更美好,英雄豪傑看今朝!

50、嘴裡還有月餅香甜的回味,腦海里還留有嫦娥動人的嫵媚,中秋佳節的喜慶剛過,今天又迎來了祖國華誕,祝你在普天同慶的節日裡,能品嘗到開心和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