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國慶節手抄報句子

1、祖國,當一個人在異國他鄉時,祖國就是避風的港灣;祖國,當一個人遭遇挫折失敗時,祖國就是一線希望;祖國,當一個人身處險境時,祖國就是一絲曙光……

2、我們在星光燦爛下傾聽時代的鐘聲,我們在漫漫長夜中等待黎明的曙光,多少次,我們心潮難平,多少次,我們輾轉難眠,多少次,我們都是為了這不同尋常的一天——祖國母親xx華誕!

3、中華人民共和國誕生6x年,中華民族經歷了5000年,我們偉大的祖國在共產黨的領導下億萬人民艱苦創業下,歷盡了滄桑,苦難,抗爭,崛起,振奮。「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這宏偉響亮的歌聲伴隨我們的祖國永遠向前。過去的60年見證了與日俱增,欣欣向榮的中國,60年見證了一個走向繁榮輝煌的中國。

4、我們以岳飛的一闋《滿江紅》,以文天祥的一腔《正氣歌》,以魯迅的一聲《吶喊》,以朱自清的一道《背影》唱響您不屈的脊樑與骨氣,唱響您不屈的尊嚴與神聖。

5、在如此瑰美的早晨,我們又和國旗相遇,當她飽蘸著革命者和建設者鮮血的火紅的身影隨風飄揚的時候,我們感受到了她的成熟,她的男性般堅實的臂膀,她的母性般溫柔的胸懷,我們深情地致她一個敬禮,隨即奉上的是我們一片祖國赤子的深情。

6、著晨風,沐浴著朝陽,國旗伴著雄壯的國歌聲冉冉升起,她是凝聚我們愛國主義精神的結晶。同學們,當你看到我們的國旗在國際體壇上不斷升起,凝集各國人仰望的目光時,你能不熱淚盈眶嗎?當你看到我們的國旗在珠穆朗瑪峰上迎風招展,雄視世界時,你能不激情滿懷嗎?當你看到我們的國旗在祖國第一位太空人手中展開,與聯合國國旗並肩時,你能不歡呼雀躍嗎?

7、祖國,我的母親,在歡慶您誕辰60周年之季,我熱血沸騰,思緒澎湃。我們有多少貼心的話兒要對您講,有多少讚美的歌兒對您歌唱。60年,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中只是彈指一揮間,然而,偉大的祖國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到處是日新月異的創造。到處是招商引資,促進經濟建設的洪流。我仿佛看見南湖的紅船沐浴著太陽的金輝,向今天駛來。井岡山的紅旗,杜鵑笑靨和映山紅的壯美像的紅霞款款飄來。寶塔山的熱風,延河水的激浪,青紗帳的故事挾著黃河的瓊漿,孕育了千萬英雄的兒女。

8、中華民族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民族,創造了璀璨的文化。在漢唐時期,我們祖國曾經是世界是最文明,最強大的國家。但是由於近代國家政治腐敗,閉關自守,導致了國家國力的蓑微。1949年,毛澤東帶領中國人民獲得了民族解放,鄧小平為中華民族的振興給制了寵偉的藍圖,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改革開放的二十年建設,我國經濟高速發展嶄家實力日益增強,人民生活水平迅速提高,祖國變的更美好!

9、曾幾何時,大陸版塊上有一個金雞版塊,土地富饒風景優美。曾幾何時,它曾一度衰敗,但有一聲吼叫,震動世界。它是一個傳奇,它叫中國!

10、在祖國第xx歲的生日之際,讓我們用心中的歌,唱響祖國歷史歲月的輝煌、山河的亮麗,不屈的尊嚴與神聖;唱響中華兒女對祖國的澎湃激情;唱響祖國繁榮昌盛!

11、迎著太陽,秋風送爽,讓我們站在古老的長城上以一種深情,以一種豪邁,以一種莊嚴的儀式,端起金杯,痛飲歡慶的美酒,()輕輕柔扶腳下的每一寸土地,共同祝福我們親愛的祖國國泰民安,前程似錦。

12、祖國,您聽,您的孩子正深情地喚呼您的名字。讓我們用行動表示對您深深的愛,那就是努力學習,健康地成長;讓我們的意志像鋼鐵般堅韌;用我們的汗水與智慧,讓祖國的錦繡山川變得更加絢麗多彩;讓我們把先烈們的精神發揚光大,一起譜寫中華更璀璨的詩篇!

13、在新中國成立xx周年之際,耳邊仿佛又聽見了那支歌:一條大河波浪寬,風吹稻花香兩岸……

14、祖國,您如一葉希望之帆,從共和國開國大典的隆隆禮炮聲中駛來;從天山腳下熱瓦甫與三弦琴動人的琴聲中駛來;從黃河激越澎湃的濤聲和萬里長江雄渾的船工號子聲中駛來;從航天英雄楊利偉乘坐的神州5號宇宙飛船遨遊太空的喜訊中駛來;從城市改革振興的藍圖和鄉村富裕文明暢想曲中駛來。

15、走過60年的風風雨雨,經過54年的勵精圖治,我們的祖國巍然屹立於世界的東方。中國人民正享受著從未有過的太平盛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航船正劈波斬浪,昂首前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