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態的句子

1、我見過你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軟的笑意,在炎涼的世態之中,燈火一樣給與我苟且的能力,邊走邊愛。

2、一些事情漸漸變得淡滅,你知道它存在過,但卻已經忘記怎樣的存在過。

3、我慶幸,他因為信任我,使我成為他內心秘密的第一個知情者。他是一個喜歡男孩的男孩,那些年當我在寂寞而傷感地想念著他的時候,他也同樣,甚至更為艱苦卓絕地,想念著另一個無法企及的人。

4、因為是血肉相連的親人,所以許多話反而就成為禁忌,交流是羞恥,親近是羞恥,唯有通過相互苛求和中傷來表達對彼此的愛,才是理所當然,這是多么可悲的事實。

5、生命若給我無數張面孔,我永遠選擇最疼痛的一張去觸摸。

6、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

7、他厭煩地把目光從黑板上收回,無力地瞟了瞟前面。()像往次一樣,他感到內心強烈地一震。

8、一簇烏黑髮亮的秀髮輕輕飄撒在他的桌面上,散發著陣陣芳香。他順著發尖望上去,欣喜地發現這是一個迷人的黑色瀑布,似乎還發出潺潺的水聲。他感到陣陣心跳。

9、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10、那“瀑布”飛濺的“水沫”終於有幾絲灑在他放在桌面的手上,柔柔的,痒痒的。頓時一股電流通向他的全身。他的手像釘在桌面上,紋絲不動。

11、我想去相信一個人,非常想。

12、他兩眼發直,連連自語,又驚又怕,雙腿也不聽使喚,像篩糠似的亂顫起來。

13、他又將目光移向“瀑布”的兩側,那兒是一片綠蔭草地,微微點綴著粉紅色的小花。他知道,這是一件漂亮的衣服,它遮掩了她那細嫩的皮膚……他曾不止一次地將目光停留在那裡,每次都他渾身發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