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職場的精闢句子

1、不要失信,避免說大話。

2、老闆只能給你一個位置,不能給你一個未來。

3、沒有崎嶇的山路,怎能檢驗駕駛員技術;沒有驚濤駭浪,怎能檢驗船夫的腕力。

4、空空的口袋不能阻礙你的未來,空空的腦袋你將永遠貧窮。

5、如果你孩子貧窮是你父母的罪惡,因為在他小時候,你沒有給他正確的人生觀。

6、太陽能的原理,集中在一個焦點上才能產生熱。

7、適應環境,維護好同事關係。

8、人家比我們強,我們向人家學;人家不如我們,我們要幫人一把。

9、人的一生:選對伴侶幸福一生;選對老師智慧一生;選對環境快樂一生;選對行業成就一生。

10、一個訊息從地球這一端到另一端只需0.5秒,而一個觀念從腦外傳到腦里卻需要一年,三年甚至十五年。

11、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

12、與其做一個有價錢的人,不如做一個有價值的人;與其做一個忙碌的人,不如做一個有效率的人。

13、在正常情況下有超常發揮叫優秀,在超常情況下有正常發揮才是卓越。

14、我們可以輸在人生起跑點,但絕不能輸在人生轉折點。

15、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16、我們一定不要當三等公民:等下班、等工資、等退休。

17、消極的人找藉口,積極的人找方法;消極的人總有理由,積極的人總有計畫;消極的人總在逃避,積極的人總在面對;()消極人愛說:不該我做,積極的人愛說:讓我來;消極的人製造問題,積極的人解決問題。

18、行為是可以引導的,裝傻時間長了就真傻了,裝快樂時間長了就真快樂了。

19、吃別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別人不能忍的氣,做別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別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

20、我們可以自己長得不漂亮,但絕對不能讓自己的人生不漂亮。

21、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優勢。

22、目光遠大,多交朋友。

23、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沒有危機是最大的危機,滿足現狀是最大的陷講。

24、我們不能成為貴族的後代,但我們可以變成貴族的祖先。

25、學歷代表過去,財力代表現在,學習能力代表將來。

26、你永遠不能休息,否則,你就永遠休息。

27、消極的人看每一個答案都有問題,積極的人看每一個問題都有答案。

28、決不自高自大,炫耀使人更看輕你。

29、首先要有清晰的目標,一個人能走多遠取決於他能看多遠,要知道心在哪裡,收穫就在哪裡,不能太寵自己,該吃苦就要學會吃苦,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把工作做好,做出一般人做不出的漂亮結果,就不用擔心人會發現不了,尤其不用擔心你的領導發現不了。要記住,天道酬勤。

30、不要把兩匹千里馬拴在一個槽上吃草,暗戰致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