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星星的優美句子

1、突然,那深邃遼遠的寶石藍的天空上,綻出了一團熾烈耀眼的火光,劃出一條弧形的漂亮的軌道,拖曳著一條極燦爛的光束,恰似一條美麗的長翎,向著無窮的廣袤里悠然而逝,是恢恢天宇上的無數星斗為之喧譁……

2、那點點繁星像是撒在我的心田中,萌發出小小的幼芽;那點點繁星好似點點春雨,滋潤著心中的幼芽,催它快快長大;那點點繁星像一盞盞微弱的燈。照亮我前進的路。

3、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多,又大、又亮,它們既不眨眼,也不閃爍,是恬靜的,安詳的。

4、星星像螢火蟲,因為星星會發出像螢火蟲一樣的光,還像寶石,閃閃發光,還像一雙可愛、明亮的小眼睛,一眨一眨的,還像路燈在天空中給人們指路、照明。星星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好像一顆顆小珍珠。遠看一顆顆星星發著黃光,像一塊塊玉。

5、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仿佛是天上的人兒提著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

6、星星充滿了感情,像頑皮的孩子,在稚氣、執著地注視著人間,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

7、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那深藍深藍的帷幕上就綴滿了一顆顆閃閃發亮的「寶石」,像一雙雙智慧的眼睛,不停的閃動,那就是月亮媽媽的無數孩子--滿天的星星。

8、亮晶晶的星兒,像寶石似的,密密痲痲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乳白色的銀河,從西北天際,橫貫中天,斜斜地瀉向那東南大地。

9、天空中,月亮只有一個,太陽只有一個,星星卻可以有無數顆。我便是其中的一員。璀璨的宇宙,群星閃耀,按理說我是很難引人注目的。是啊,我是那麼小,那麼小,小到連我自己都感到悲哀;我又是那麼平凡,那麼平凡,平凡到我從自己身上找不出任何與其它星星不同的地方。

10、在晴朗的夜晚,天空中就成了星星們的聚集地,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們就像許許多多的小燈籠,是它們點綴了單調的夜空,它們還像一個個的小精靈,不停地閃爍著神奇的光芒。

11、揚起頭,星星們以自己獨特的美給以世界最恬靜的景圖。為鄉村抹上別樣的魅力,是鄉村增添了一份獨特的風味。讓月下之人沉醉在唯美的遐想之中。

12、星星顏色不同,是由於它們的表面溫度不同。太陽光看上去是白色的,實際上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的光組成。()星星的溫度越高,它發出的光線中藍色的成分就越多,看上去這顆星就是呈藍色;如果這顆星的溫度很低,那它發出來的光線中紅光的成分多,看上去它就是一顆紅顏色的星星了。

13、我們是星星,沒有月亮的皎潔,卻有和美的姿色;我們是星星,沒有太陽的溫暖,卻有華美的柔和。

14、我觀察著這片星空,在想為什麼這個星夜會這麼美,原來,正是由於有了這千千萬萬顆高掛的星星,才組成了奇麗的夜景。

15、滿天的小星斗,它們盡著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它們夢幻般的光灑到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異的世界,誘發著人們探索的欲望。

16、淘氣的小星星在藍幽幽的夜空劃出一道金色的弧扁,像織女拋出一道錦線。

17、望著滿天的星星,我總是忍不住伸出自己的小手,對著那滿天的星,調皮的數著,可是那星似乎永遠也數不完。我數了一遍又一遍數的我漸漸進入夢鄉……

18、滿天的星星點綴著深藍的天空,陪伴著皎潔的明月,夜晩的天空下少不了它們的歡聲和笑語,少不了它們一眨一眨的樣子,它們就向--群淘氣的孩子,在嬉戲玩耍,也少不了叫嚷著叫月亮媽媽講故事,它們又好像牛郎織女隔河相望,滿天寫滿了它們的思念和甜蜜,更少不了那兩顆小星星,它門是牛郎和織女的兩個孩子,它們的哭聲又寫滿了天空,再望,我又看到了北斗星,像一個勺子一樣,為牛郎和織女指點方向,它們這群小精靈不斷變幻著各種圖案,可還是不停地眨眼睛。

19、銀閃閃的小星星一顆比一顆明亮,就像一個個小精靈,頑皮地眨著眼。在稚氣地注視著人間,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個美麗的童話;它們把光澤揮灑向大地,不管是光澤鮮艷的,還是光澤暗淡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