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珍惜友誼的句子

1、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2、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3、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4、當您孤獨時,風女便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您得到片刻的安慰;當您自豪時,雨面便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您得到永久的謙真。

5、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6、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7、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輩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8、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9、斑斕的夢戰斑斕的詩一樣,皆是可遇而沒有成供的。我真喜悲那樣的夢,明顯知講您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陳好,仿佛您我才初度相遇!

10、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1、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2、您我為了幻念而歷盡了艱易,才走背了勝利之路。期視您借能記得,永久天記得,那一段布謙著鬥爭熱忱的閃嫡子。

13、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14、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