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學校的句子

1、首先,一走進校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雕琢的惟妙惟肖的假山。有時,你甚至能聽到小鳥在那裡歌唱。在假山的左邊是初一學年組,那裡是我校的最南部,在學年門口你會看見滿壇的鮮花競相開放,蝴蝶在翩翩起舞。走進去抬起頭,你就會看見同學們精心設計的牆報,很長很長。就像一張五彩繽紛的地毯,橫鋪在牆上。順著甬路走過車棚向左拐,一直走到頭,你就會看見初二學年了。在途中,你會經過籃球場和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

2、離開花壇,來到操場。我們看見操場外邊有著一圈冬青樹,它們像一位位正待檢閱的士兵,排得整整齊齊。跑道有三四百米長,是用黑色的沙石鋪成的,每當運動會,學校就會在這舉行。操場前邊還有一個旗台,那裡有一根二三十米的長的旗桿,每當周一,學校就會升國旗,我們在下面敬禮,而一年級的小朋友就行注目禮。每天早上,我們都會看見五星紅旗在上面飄揚。

3、來到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崗岩大理石上面刻著將軍書法家陳友慶題寫的「福建生雲霄縣實驗國小」,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在校門口的右邊,有一個直角梯形的「鋼琴架」,象徵著實小步步高升,學生勇於攀登科學高峰。左邊是門衛室,它的頂端有個像艘帆船似的雕塑,寓意著我們在老師的掌舵指導下知識的海洋里揚帆起航。電動式的校門使我們的學校顯得更加雄偉壯觀。

4、我們的學校是一個歡樂、幸福的大家庭。我們學校同全國各地一樣,都施行了封閉式管理,都能統一認識,團結合作,這就更增加了我們對學校的了解,對學校的熱愛。在這段開學日子裡,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給予了我們親人般的關懷、愛護,同學之間都彼此了解了,讓我們同學產生了感情!

5、雖然是一所普通的農村國小,但卻有農村獨有的青翠。教室牆上的黑板黑里透亮,亮得都能照出它面前擺放的課桌椅。每天,我們就是坐在這裡,接受老師傳授給我們的知識,我們就像一株株小禾苗,張著小臉貪婪地吮吸著老師播灑的甘霖。

6、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新學校,我愛我們的新學校。我們在這樣舒適的環境裡,更要把握時間好好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探索。

7、我們學校位於皋蘭縣城環城路右側的一所新學校,之所以有這所學校還真有點故事,市政府本打算在新校區的地方建一個娛樂廣場的,後來因我們舊學校設施簡陋,所以改建為學校了,而我們也不會忘記搬遷新學校的那一天。

8、我的學校座落在南城的中心,這裡環境優美、整潔,我在這裡學習非常快樂、非常幸福。

9、我愛我的學校並不是因為她外表的美麗,而是因為她富有一顆為學子前程著想的心。她的精抻與行動深深地感動了我,吸引住我。讓我深深地愛上了她--我們的學校。

10、銀白色的旗桿立在教學樓前。旗桿上,莊嚴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教學樓旁邊是體育活動場所,有滑梯、爬桿、雙槓,真是多不勝數!下課或活動課時,同學門像小鳥般湧向那裡,那裡便成了同學們的樂園。

11、我們的學校是一個環境優美、整潔的地方。一走進學校大門,一個寬闊的操場就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操場上有兩種跑道,一種是直跑道,另一種是隨圓形的跑道。我們的操場上還是桌球台、籃球場、足球場三合一的呢!

12、我真喜歡我的學校,我的學校就像花園,我們就像花園裡的一朵花,一株草,我們被「園丁」愛護著,那園丁就是我們的老師。

13、我們的學校是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清晨同學們迎著初升的朝陽,從四面八方來到學校,()校門口老師微笑著迎接我們,花園裡,花兒在微風中擺動著婀娜多姿的身姿,國旗在風中飄揚著,好像都在說:「加油吧!同學們!」

14、操場的東邊有兩幢7樓的教學樓,這是我們讀書、學習的地方,每層有10間教室,教室里桌椅板凳擺放得整整齊齊,陽光透過窗戶照在教室里,暖暖的,把教室照得十分明亮。操場的西邊有一幢藝術樓,我們在這裡學唱歌、學畫畫、學書法……它讓我們的課餘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

15、今天,我懷著好奇激動的心情來到了一所學校,媽媽告訴我這就是我的學校。進了大門就看見一幢三層教學樓,雖然不是很新,但神聖莊嚴。向左拐便是一條爬滿藤蔓的綠色長廊,旁邊是操場,看著這寬大的操場,我可真嚇一跳。

16、我們的新學校濱臨風景如風的漳江,新校區的大門正對江濱路,站在這裡向前望去,學校建築群山北向南一路展開,氣勢非凡,玫紅與淡黃構成的主色調顯得朝氣蓬勃,又透著百年名校的沉穩和氣度。

17、教學樓後面是一個大的球場,外面有一條環形跑道。球場上長滿了野草,有的已經枯黃,呈現出一片衰草連天的景象;有的還是郁郁青青,呈現出蓬勃生機。在這片草地的周邊,則分布著學校食堂、學生宿舍樓,還有公共廁所,都有水泥道路彼此相連。

18、剛建校的某某是雪白的,如同未諳世事的孩童,純潔、謙虛。雖沒有悠久的歷史做基礎,但有滿腔熱情,有謙遜的態度,有努力的決心。未經高考磨鍊的某某顯得那麼稚嫩,它的未來充滿神秘與期待。

19、學校的風景不錯。最醒目的是那棵碩大的槐樹,粗糙的紋理顯示了它年代的久遠,它的枝葉繁茂,似乎沒有收到秋天的短訊,枝葉還是像春天那般青翠。再往裡走就可看見一個籃球場,有哥哥們在打籃球,他們為學校增添了不少生氣。

20、學校的花壇里有許多植物,但我所熟識的只有紫薇,它的花有紫色的,粉紅的,好生美麗。我的校園裡植物還有許多,使我仿佛在大自然中學習,使學習更加有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