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雪花飛舞的句子

1、我喜歡這潔白的雪花!皚皚白雪漫天飛舞,美麗的雪花,是神奇的大自然給人類的奇特風景!

2、雪,像一粒粒糖豆,它們在空中飄舞著,並不著急落地,好像捨不得它們住的冰宮呢!小雪花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紛紛揚揚,從天而降。

3、雪又下大了,但雪花並沒有隨著變的更大,而是更密了。像煙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下來。像織成一面白網,朦朧中又映著白樹,白房,白草地。我看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是從桂樹上砍下的玉葉嗎?

4、雪,一朵一朵的,飛舞,旋轉,飄零,最後落地,一切都是銀裝素裹的樣子了。突然想起誰的“雪似蝶飛”的比喻,驀然間,我好像真的看到了熱鬧的蝴蝶翩躚起舞。

5、盼望了一個冬天的雪花,下午終於飄飄灑灑、滿天飛舞般降落。同事們也如孩子般奔向辦公室的走廊,欣喜地用手去接冰涼的小雪花、再用盆子收攏些飄舞的小雪花。隔窗望去,天地之間因突然多了這白色的小精靈而愈發顯得美麗。

6、雪,你外在的素雅與內在的高潔,無一不給人一種沒的享受,無窮的回味和思索。啊雪!你像天使的翅膀一樣潔白,像嬰兒的心靈一樣純潔。你鋪天蓋地而來,無私地覆蓋著萬物;你悄無聲息地走來,默默的孕育春天!你純淨,你無私!純潔、純淨的雪花啊!我衷心的讚美你!我真想高聲對全世界吶喊:“我愛你!冬雪!”

7、啊!好多雪花啊,真漂亮,我在那裡玩得可開心了,鵝毛般大的雪花把大地、房子、樹都穿上了一件雪白的衣服了。連河水裡也有一些結了冰,凍了起來。

8、掀開窗簾一看,好大的雪啊!潔白無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宛如美麗的銀色蝴蝶在翩翩起舞。雪越下越大,雪花漫天飛舞,似煙非煙,似霧非霧,仿佛整個世界都籠罩在茫茫大雪之中。

9、小雪一點點,一片片,細碎零亂而勻稱飄搖地款款而來。那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一般的雪,在風中飛舞。我情不自禁的伸出雙手,去接住那些花,感受它落入手中,清涼的感覺。

10、這時的雪像梨花,像柳絮,紛紛揚揚:似窗花,似星星,似仙女千姿百態,形狀不一。他好輕,好柔。落在地上,仿佛給大地鋪上了厚厚的毛毯;落在樹上,像給樹穿上了銀裝;落在汽車上,就像剛剛出爐的新鮮奶油蛋糕。這美麗的雪景使人們沉浸在清新的空氣里。到處銀裝素裹,美不勝收。

11、雪,一小片,一小片,不是那么多,那么大,它們像是從雲層上隨意跳下來的小精靈。他們穿著白色的衣裳,左飄飄,右飄飄,從天上落下來,似乎始終不肯回到大地的懷抱中去。終於,有一朵小雪花落下來,到了地上,卻看不見它們這樣一片又一片的落著,落著。

12、這一天一直都在下雪,雪花旋轉著撒到我們村的每一個角落,旋轉的雪花就好像好多位芭蕾舞演員在空中跳舞。這是我想起了一句詩“終南陰嶺秀,積雪浮雲端。”

13、所有人都舒心地笑了,這時,雪好象也笑了,它就像一個白色的精靈,調皮的在空中跑來跑去。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去,一片雪花好象柳絮一般慢慢的飄到了我的手掌心,正當我想好好觀察它時,它卻調皮的走了,只留下一滴水珠在我手中,這大概是它送給我的見面禮吧!

14、站在欄桿前,凝視著那紛紛揚揚的雪花。()雪不斷的往下落,不斷變換著舞步,像一位美麗的白衣舞者在翩翩起舞。

15、雪越下越大,有的像天女撒下的花瓣;有的像頑皮的小孩在翻跟斗;有的抱在一起,像玉雕的圓球;還有的像樹葉一樣優雅、端莊地飄落下來。

16、雪,旋轉、交織,然後悄然無聲地落地。美妙的姿勢---輕盈、有力、婀娜多姿。我想,用最美的字眼也形容不出她的美,斟酌了一下,還是用“秀”最合適。

17、中午,雪下的更大了,鵝毛大雪鋪天蓋地,大片大片的雪花漫天橫飛,飛速向大地撒播,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帷幕,地上的雪越來越厚了,像鋪上了一層白色的地毯,踩上去軟綿綿的,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

18、雪,飄起來了,看!一片片潔白的雪花,隨風飄舞,搖曳多姿,像鵝毛,像柳絮。雪,真美啊!晶瑩光亮,婀娜多姿,像一顆顆小星星降落人間,又像一朵朵六瓣梅花打著旋兒紛紛落下。

19、天上飄著好大的雪花喔!柳絮一般得雪花被寒風裹挾著,紛紛揚揚地飛落下來。抬頭看去,它們就像千千萬萬的玉色蝴蝶,在空中輕歌曼舞、翻飛盤旋。又好似仙女賞賜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蕩蕩地飛舞著。

20、外面紛紛揚揚地下著鵝毛大雪。雪花好象一個個白色的小精靈,正在風中跳著慶祝冬天的快樂舞蹈,又好像是美麗的仙女在空中拋灑著白色的花朵。剎那間,天地間到處銀裝素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