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眼睛的好句子

1、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媽媽的眼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好象一扇明亮的窗戶,總讓我感到那樣的溫暖。

2、你有一雙銳利的眼睛,瞪得出奇的大,有點生氣,小孩有點恐懼,卻也不敢對別人撒嬌,勸說你不要對一個不懂事的小孩發脾氣小孩用晶亮的大眼睛無辜的望著你,你眼睛一彎,笑成了月牙形!

3、再看看那彎月牙,那株紅柳,我找到了了眼睛裡的微笑。那堅定的眼神讓我不再孤獨和害怕,那堅定的眼神告訴我簡短有力的四個字:逆境求生!

4、眼睛,明亮而澄澈。我望著那一雙雙熟悉而溫暖的眼睛,笑了,它們為我的生活帶來了絢麗的色彩。

5、這是一個很短的情感故事,整個故事,在我的記憶里不是很深刻,唯有這雙孩子的眼睛,象一根繩索,把我那顆冷酷的心牢牢牽繫,想掙也掙不開,想忘也忘不掉。那雙真摯的,純淨如水的眼睛,就如同一面鏡子,而我,就是那個臨水梳妝的女子,在混沌中總是照不清楚自己的模樣,而這樣一雙眼睛,卻讓我找回自己隱藏在晦暗一角的那一份悲天憫人的胸懷。讓我相信,路沒有盡頭,愛也一樣。因為有愛,我們的眼睛才會更明亮,更透徹,更純淨,才會折射出一種動人心魄的清輝。

6、有這樣一雙眼睛,有著一種神奇的力量,時時牽動著我的心;有這樣一雙眼睛,有著一種變革的神力,時時最佳化著我的心。

7、眼睛--人類的心靈之窗,人人都應該保護好它,也有責任善待它。眼睛是上帝用來點綴面容,眼睛--是每個人臉上的黃金點;眼睛是人身體上的一個大亮點呢!有了一雙漂亮的眼睛,那就說這人的眼睛會「說話」;同時,只有眼睛才能讓人看清楚外面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眼睛會說: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8、朋友的眼睛是最美麗的,朋友的眼睛會笑,會為你帶來歡樂;朋友的眼睛也會憂鬱,它需要你的關懷,當你痛苦時,難過時,朋友的眼睛就會像一陣暖流一樣流過你的心田,它沒有絲毫虛偽,它是真純的!我想大聲告訴自己:我需要友情。

9、大家都有一雙眼睛,眼睛是心裡的視窗,打開這扇窗戶,就可以觀看到千姿百態的世界,探索大自然的奧秘。

10、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每一個人的眼睛都不一樣,有的大,有的小,所以它們總會散發出不同的意思,帶給人們不同的感受。在這麼多的眼睛中,老師的那雙水汪汪的眼睛是我覺得最美的眼睛!

11、一見到這位班主任,我膽怯地遞上暑假作業本和練字本,慢慢的抬起頭,悄悄的望著她的眼睛。那是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這時,從這雙眼睛裡流露出來一股溫和而期望的目光,使我立刻定下心來。

12、老師,你的眼中總飽含著不同的語言,每當我讀它時,都會有所感受,有所收穫,你的眼睛總是我心中的那束光。

13、眼睛是很重要的。眼睛是人類感官中最重要的器官,大腦中大約有80%的知識和記憶,都是通過眼睛獲取的。如果你不保護好眼睛,這80%就變成了20%。近視眼帶來了許多危害,看不見黑板,注意力不集中,會出現學習成績下降。

14、有人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的確,眼睛是人們從外界接受信息的重要器官。()但是由於各種原因,這個「窗戶」已經受到了「污染」,近年來,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受到近視、斜視、弱視等等問題的困擾。

15、離開了這個孩子。但,他明亮的眼睛,依然閃耀在我的腦際。以後,每一次看到這孩子,總愛凝視他可愛的眼睛。我更相信:「從眼睛裡,可以探悉到一顆心靈。」

16、喔,教師的眼睛,沒有貪婪,沒有兇殘,沒有陰冷;教師的眼睛,燃燒著熱情,融匯著睿智,流淌著真誠。

17、在這充滿憧憬的眼睛裡,找不到絲毫陰影,就像他沒有憂鬱的小心靈一樣。我仿佛窺見他的靈魂在空間翔舞,是自由而明朗的。

18、一天早晨,我經過一個地方,突然,看見路旁一雙烏黑的小眼睛;我停下來走到他的面前,對於這種舉動,他並沒有退縮。他只有四五歲的樣子,稚氣的模樣逗我無限憐愛。噢!

19、我愛老師,我更愛老師的那雙明媚的眼睛。老師的眼睛明亮美麗,和藹可親;老師的眼睛炯炯有神,明察秋毫;老師的眼睛,充滿智慧,熱情,使人奮進。

20、老師的眼睛,就像和熙的陽光,給我送來陣陣溫暖,老師的眼睛,充滿了對我們的愛!我喜歡黃老師這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