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雁盪山的句子

1、我們跟著導遊,來到一個景點,順著景點牌上的箭頭抬頭一看,哇!一個人正用腳踏車吊著一個人在鋼絲上騎,這場面把我驚呆了,同時心裡也發出一種佩服。好不容易回過神來,又被前面景點的神奇給迷住了,只見一隻石啄木鳥正在給一棵石大樹治病呢,大自然真愛開玩笑!

2、走在返回的路上,回憶著看見的美麗風景,不禁心情大好。忽的,一個人影引起了我的注意,一位看起來四十來歲的人正在兩山之間的鐵絲上爬動。「快看!他在倒立!」遠處的小男孩驚叫著,我抬頭一看,只見他時而倒立,時而單腳踮立,這時,他手一揮,撒下一把糖果。「搶糖啊!快搶啊!」小朋友們叫著,跑了過去。靈岩飛渡,真是雁盪山的特色。

3、雁盪山的美,是一種驚險的美,來到方洞,我才真正感覺到了這一點,方洞在很高的山上,所以我們先開車上山,盤山公路呈螺旋形,彎度很大,車開上去很是驚險,車裡尖叫連連。

4、雁盪山,美得灑脫,美得自然,美得無可挑剔,美得令人夢繞魂牽,留連忘返。雁盪山,你--最--美……

5、我們一路朝大龍湫的方向走,我又看見一座座千奇百怪的山峰,最有意思的是剪刀峰,如果往前走幾步再看看它,它就不是剪刀峰了,而是一座啄木峰,就像一隻啄木鳥正在捉蟲子呢!如果還往前走,它就像一隻憨態可拘的大狗熊啦。走著走著,我突然聽到了嘩啦啦的水聲,就興奮地喊了一聲:「我到大龍湫啦。」只見,瀑布從高處飛流而下,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啊!

6、雁盪山樹繁花茂。彎彎的小路兩邊是幽深的樹林,有挺拔的松樹,有高大的柏樹,還有不知名的灌木……樹林間花兒爭奇鬥豔,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太陽灑下點點金光,映在遊人身上……

7、一路欣賞著青山綠水,觀賞著林間飛鳥。我走著來到了一塊奇特的岩石下。我來到了一塊奇特的岩石下,抬頭一看,好一對親密的情侶,他們靠在一起,仰望著天空中的白雲。真美啊!我不禁贊到。我繼續向下一個景點走去,忍不住還要回頭掃幾眼--突然,我的瞳孔放大了,眼前的不再是情侶,而是一隻收起翅膀的雄鷹。是我眼花了嗎?我眨眨眼,怎麼還是這樣?這可真是神奇的岩石啊!我不得不為之傾倒。再走兩步,雄鷹又變成了躍起的海豚。雁盪山的岩石,真奇!

8、雁盪山的美,是一種磅礴的美。我們往深處走,聽見了瀑布雄壯的歌喉,越往裡走,歌聲就越清晰,越響亮,越震撼人心。聞聲來到瀑布前,一下子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洶湧的河水緊貼懸崖咆哮而下,滔滔不絕,一瀉千里。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銀河」飛落直下,落地撞開萬朵蓮花,頓時水霧飄飄灑灑,讓人仿佛置身於人間仙境,陶醉於此,留連忘返。

9、大龍湫的石頭很奇怪,有的像剪刀,有的像天柱,有的像獅子,還有的像寶塔。大龍湫從上往下看真是山勢險峻,筆直陡峭。那裡瀑布又高又長,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瀑布頂上有個觀音,她手拿一根楊柳枝,另一手拿著玉淨瓶,瓶口對著瀑布,仿佛要把瀑布的水吸乾似的。

10、來到雁盪山,首先就得去三絕之一「大龍湫」看看。「大龍湫」果然名不虛傳,全高197米。在雨中的「大龍湫」顯得更壯觀了。從山頂流下的泉水再加上雨點的點綴,仿佛顯得更有活力了。往下看,「大龍湫」的水清澈見底,就連水中有幾隻小魚也能數的清。在「大龍湫」的上面有一個山洞。山洞裡「爬」著一隻栩栩如生的烏龜。聽導遊介紹,只要用「大龍湫」的水摸摸這隻烏龜就能保平安。

11、雁盪山最有名的是靈峰,吸引了不少遊客。那裡有不少奇峰怪石,有情侶峰、老虎岩、雙乳峰、睡美人、西牛望月、婆婆峰、牧童偷看等等。現在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情侶峰上有一個長得像男人和一個長得像女人,女人長長的頭髮,穿著連衣裙,好像他們站在那兒說話:「丈夫,你可要早去早回呀!別把我和孩子扔下不管呀!」「我會早去早回的,我一定不會把你和孩子拋棄的,請放心吧!」然後就嘴對著嘴親著對方。

12、我再介紹驚險的方洞吧。方洞彎彎曲曲、很長很長而且很窄,右邊是懸崖峭壁,()一路上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山峰:倒掛金鐘、側面孔雀、送子峰、五指峰、小珠穆峰等。方洞的盡頭有一座長長的鐵索橋連著對面的山峰,橋上鋪著長方形的木板,從木板的縫裡往下一看,心裡頓時感到一陣害怕。

13、雁盪山怪石嶙峋。你看,有的怪石像一把剪刀,可能是天上的織女不小心丟下來的;有的怪石像一隻鱷魚,張大嘴巴,露出鋒利的牙齒;有的怪石像母親抱著孩子……

14、大龍湫的水清澈見底,碧綠碧綠的,假如你把手、腳伸進水裡,再洗一把臉,就會感覺很清爽,能把一天的疲勞都消除掉。如果你在大石頭上拍照,一不小心就會被玩耍得大龍湫寶寶淋濕了,引起旁觀的人哈哈大笑。有些人還撐著一把把雨傘玩耍,就像一條條裙子徐徐展開,還像一片片荷葉剛剛伸展出來,多美麗啊!

15、雁盪山位於樂清市,那裡是個景色絢麗,鳥語花香的旅遊勝地。在那裡,你會仙女峰、鯊魚峰、大龍湫、三折瀑……我先為紹大龍湫。來到瀑布前,掛在你面前的像一段銀緞,又如一條輕紗,風一吹如煙似霧,水珠似一朵朵白梅,

16、繼續向前走著,忽然,一陣轟隆隆聲傳入耳中,令人感到心神激盪。「轟隆隆」一條巨大的瀑布掛在眼前,猶如一條白龍從天而降。水汽撲面而來,使人感到清涼。周圍人聲鼎沸,許多人都吃驚得看著瀑布。還有個小孩耍酷,想和瀑布合個影,卻被瀑布攬入懷中,哈哈!

17、我們開著車來到雁盪山,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車,朝雁盪山門口奔去。我看見,雁盪山的樹木鬱鬱蔥蔥,山頂白雲繚繞,好似一幅山水畫。

18、雁盪山的美,是一種幽靜的美。走進山林,人仿佛一下子被幽靜包裹著,林中一絲聲音也沒有,仿佛是一個與外面截然不同的世界,一個與世隔絕的地方。直到一隻突然醒悟的鳥兒長鳴一聲,才打破了無聲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