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勇氣的句子

1、給自己一些勇氣,重拾以前的記憶,美好的,失落的,去一片片拾起,記憶的碎片裡,光陰總是刻畫了無法比擬的歲月沉澱,五彩斑斕,晶瑩漫天。給自己一些勇氣,紮實的踏下每一個腳印,陷入土地的印跡不僅是歲月的留痕,更是一個航標,引導以後的你去追尋。給自己一些勇氣,眺望未來的希望,做好一個個規劃的起始,更完美的走好每一步,使得自己的人生旅途充滿愛的足跡。

2、多一點勇氣,去行走,哪怕失去了依靠,哪怕沒有了愛情,哪怕全世界都拋棄了我,我依舊不放棄我自己。

3、如今,我終於有勇氣,瀟灑的和我所有的過往說聲再見了。這聲再見說的是那樣地沉重和困難,但是我還是會說了,也是人生一種極致的勇氣。

4、我們的生活也需要勇氣。當遇到難題時,要拿出能解決它的勇氣。在遇到困難時,要拿出能克服它的勇氣。當受到挫折時,要拿出站起來的勇氣。在嘗到成功時,要拿出更加努力的勇氣。

5、擦擦眼角的淚水,我知道我需要勇氣。也許暫時把你忘記,沒有那么容易。但我會克服所有的障礙,知道我再次擁有了幸福的勇氣。

6、曾經很多時候,我在自欺欺人里好想告訴自己,我是幸福的。可是事實告訴我,我是不幸福的。當我看到人家很幸福的時候,我真的很想有一種勇氣去追隨這份幸福,可是這份幸福離我真的好遙遠,遙遠的我自己也不知道那道邊在哪裡。

7、人生無論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需要的就是勇氣。爭取也是種勇氣,放棄也是種勇氣。在所有的波瀾不驚里,需要的是享受寧靜的一份勇氣;在所有的波瀾壯闊里,需要的是一份處亂不驚的勇氣。

8、生活就好比是戰場,敵人就是生活中的不順心,不如意的事。你如果有了勇氣,那還怕什麼!上去就應把這些原來認為不可能的,都通通化成可能。讓你的成功與勝利,立得住腳,站的住謗,讓成功就在失敗後面來吧!我的世界中也有失敗,不過它,已經讓我克服了……

9、人,需要勇氣與毅力,因為那是實現自我的條件,也需要愛心與樂觀,因為那是完成自我的前提,更需要堅持與執著,因為那也是實現生命價值的必須。

10、“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它讓我有了更多等待的勇氣,也許真會那樣,堅持著,幸福終將來到,但……我怕另一個結果,那也正是我最不想的,當初的一切一切,只不過是人生當中美麗的瞬間,此時,眼淚又將再一次的落下……

11、多年以後,當自己回想起年輕時發生的故事,又是否還會用當初的那份感覺呢?等待的美,就在於它的那份執著,重要的是那個過程,去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勇氣,或許一切的一切,即將迎刃而解。

12、勇氣是成功的保證,每當面臨抉擇,許多人會猶豫不決,也會因此錯過瞬息即逝的機會。但如果擁有當機立斷的魄力與勇氣,機會就不會溜走。

13、曾經,我自己一遍遍的提醒自己,要有坦然面對這一切的勇氣。可是這個勇氣和我有點遠,遠的真見不到邊了。生活是需要尊重的,人生是需要勇氣的,或許我被鬱悶久了,連什麼是尊重,連什麼是勇氣都不知道了。

14、人生有時需要的就是極致,太多的紛雜里有太多的熱鬧,有時想藉助太多的外力來改變記憶,來抹去那段不開心的曾經。可是,這樣的勇氣真的不是人人具備的,那是一種撕心裂肺的痛定之後的決絕。

15、愛,需要勇氣,需要有勇氣跨越時間與空間的距離,往往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淡忘愛情。她害怕分離,想到倘若再牽不到他的手,她的心就會很痛,很痛。只是這份愛需要她付出太大的勇氣,曾經在他的眼中尋找到了堅持與鼓勵,但某個時候她卻發覺,在他開始飄忽的眼神里,勇氣似乎已在歲月流逝中漸漸的消散,以至於她不知道自己還有多大的勇氣去堅持,堅持彼此之間的愛情。()她不知道,緣分依舊,而愛情是不是還一如昨天。愛情如美麗的夢幻,卻要面對無奈的現實,沒有他溫暖堅實的臂膀,她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勇氣來承擔未來。

16、抬頭與低頭,是人生的兩種姿態。抬頭需要底氣,低頭需要勇氣。抬頭,就是要有一種永不服輸的精神。只有昂首前行,相信自己,不退縮,不逃避,不懈怠,不輕言放棄,堅持到最後,才有資格邁進成功的大門。低頭,不是謙卑,而是平和;不是怯懦,而是寬容。能抬頭是勇者無畏,敢低頭是大智若愚。

17、愛一個人,原來需要很大的勇氣,需要有勇氣相信時間可以磨損感情,卻不可以磨損愛。愛,原來需要勇氣去相信彼此會在一起。

18、每個人都有過往,有的過往還真如銹跡一樣斑駁,深深地烙在了生命里。當要忘記一段過往的時候,需要的不僅是時間,更是一份敢於超越自己的勇氣。

19、每當我聽到梁靜茹的那首歌——《勇氣》,我就會想很多,會把生活與愛銜接。就像歌詞里說的“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蜚語……”生活不也如是么,它更加需要勇氣來提拔,並且不是一瞬間的動作,而是長時間的提煉!

20、做任何事都需要十足的勇氣,沒有勇氣就克服不了困難,沒有勇氣就改正不了錯誤,沒有勇氣就取得不了成功。在我們的學習、生活、工作中,勇氣是至關重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