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幸福愛情的句子

1、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銷愁愁更愁。

2、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5、愛情的鞋是艱澀夾腳還是溫暖妥帖,外人實沒有插言的餘地。

6、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7、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8、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9、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0、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1、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12、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3、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14、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愛情,不是你。

15、別人用分鐘的時間做的事你用分鐘做完你就有別人倍的人生。

16、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17、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8、在遇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19、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2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1、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22、就當我是首偶爾飄過你耳畔的詩,不貫穿你的生命,卻給你一生祝福;就當我是場昨日淋漓的雨,不給你永遠卻給你瞬間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