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興趣愛好的句子

1、任何一種興趣都包含著天性中有傾向性的呼聲,也許還包含著一種處在原始狀態中的天才的閃光。

2、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3、嗜之越篤,技巧越工。

5、學問必須合乎自己的興趣,方可得益。

6、望經拜道,各有一好。

7、對自己抱有興趣的人使我們感興趣。

8、畫,雖然水平不高,但它使我懂得生活的美好。我熱愛生活,熱愛祖國,更熱愛在這塊土地上辛勤勞動的人民。

9、我喜歡養花,因為它可以使我在一段緊張的學習之後,調劑精神;我還喜歡畫畫,因為祖國的大好河山無限美好,通過畫畫,使我更加熱愛自己的祖國。在這多種多樣的課餘生活中,使我最感興趣、最喜歡的還是畫畫。

10、愛好即獲得知識的第一步。

11、哪裡沒有興趣,哪裡就沒有記憶。

12、穿衣戴帽,各有所好。

13、在原則產問題上,要堅定如磐石;在興趣問題上,則要順應潮流。()

14、年青時,由於興趣廣泛,容易忘事;年老了,由於缺乏興趣而健忘。

15、各人心裡愛,生蔥拌韭菜。

16、愛為學問之始。

17、我喜歡下棋,因為它可以使我的思維能力得到提高;我喜歡打球,因為它可以使我的身體更加健康強壯;我喜歡閱讀一些課外書籍,因為它可以使我獲得許多知識,開闊視野。

18、我愛畫畫,更愛生活,畫畫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也因有了它,才使我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20、我認為對於一切情況,只有“熱愛”才是最好的老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