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心愿的優美句子

1、心愿是多種多樣的,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也會有不同的心愿;能夠實現的心愿固然美好,那些不能變為現實的心愿,卻也不乏為一個美麗的夢想、真誠的願望。

2、在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道路上都要經歷許多的磨難與挫折,不同的喜怒哀樂,與此同時,也會在心靈的某個角落悄悄地生起一個小小的心愿,但它也會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漸漸凋零,又重新生根,發芽記下來年的希望……

3、一千年以後的世界,我們等不到,但就在頃刻間,所有的心愿化作一片段預告瓣,溶入泥土,一千年以後,依然可以成為一棵在風中搖逸的樹苗,長久不斷地飄搖。

4、快樂地行進在人生的道路上,把美好的人生描繪的更加燦爛輝煌,更加充實,在生機勃勃的原野中快樂生活下去。這就是人生的心愿帶來的寶貴精神財富與生活動力的作用所在。

5、心愿像一粒種子,種在「心」的土壤里;心愿像一艘小船,行駛在「心」的海洋上;心愿像一團彩線,編織我們「心」的世界。

6、有時,我常常發獃,想著長大後的心愿。如果我是一位媽媽,必定想自己的孩子有成就的心愿。如果我是一位家庭主婦,我的心愿必定是讓全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生活的下去。如果我是一位年邁的老奶奶,我的心愿必定是全家團聚,健健康康的生活。

7、人年齡越小心愿越多,如噴泉一天一個往外冒,也不大在意是否能實現。隨著年齡增高,心愿卻越來越少了。尤其人到老年後,便自己沒有什麼心愿了。

8、心愿,我明白了,他就像一陣風,來得快,走得無影無終。心愿是我的生活的陪伴,是我童年的美好事件……

9、人的一生會有許許多多的心愿,有的得以實現,而有的就只是心中永遠的一個心愿了。

10、人人都有心愿,每個人的心愿是不同的。孩子們的心愿是都希望每天都能玩耍,大人們的心愿是都希望每天工作順利,老人們的心愿是都希望自已身體健康。

11、心愿時而像喜歡躲藏的小孩,時而像文靜的孩子,站在原地不動,似乎等待著我,是我常常不解。心愿是在我的童年裡的一條直線,穿梭過我的童年人生。

12、美好的心愿,是建立在奮鬥的基礎上,而且會為這種心愿付出人生的所有——時間、精力、還有物質財富。在追求中前進,在奮鬥中接近目標,一步一步地向著心愿的目標挺進。一些心愿如期達到,一些心愿幾經周折,最終完成,一種欣慰的滿足感填充於心靈世界。

13、我喜歡真誠,討厭虛假;我渴望快樂,但也接受憂愁。我高興過、自豪過,但我不狂妄;我失敗過、痛苦過,但我不悲觀。我不怕困難,不畏挫折。我希望用我的執著,我的努力,我的拼搏,我的奮爭,去創造我的價值,去實現我的願望。

14、心愿是我們每個人都有的,它蘊含著人生的祈求與精神寄託。()

15、心愿,顧名思義,是發自內心的,渴望實現的願望。而生活在21世紀的我們,又有多少人的願望是真切的,美好的呢?

16、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生活下去,不懈地拼搏奮鬥,祈求達到追求的目標,實現美好的人生願望。這種心愿是支撐我們向前運動的動力所在。

17、是的,我有心愿嗎?我對著天空,看著一閃一閃的星星,它就像要和我說話,迫切的與我成為朋友,傾聽我的心愿,幫助我,以致與我共同完成心愿。它就像一盞燈,照亮了平靜的夜空,點綴了那片夜的沉靜。

18、讓我們乘著歌聲的翅膀,踏上悠揚的舞姿,拍打著穩健的節奏,共同走進了你,我,他的內心世界,感受不同的人生夢想,歡樂的體驗。溝通是我們心與心溝通的重要橋樑,讓我們跟著動人的旋律去了解對方的心愿,與其成為朋友……

19、童年時的心愿是做保家衛國的解放軍,少年時的心愿是成為名牌大學的學生,青年時的心愿是有份理想的工作,中年時的心愿是有個和睦幸福的家庭,老年時的心愿是祈盼家人平安健康。

20、我要隨著自己的心愿生活著,踏上屬於自己的青春道路,走自己的路,找回那個屬於自己的心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