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友情的唯美句子

1、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2、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3、別人都走開的時候,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4、何為愛情?一個身子兩顆心;何為友誼?兩個身子一顆心。

5、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6、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7、愛情所要求的比友誼要少得多。

8、因為不知道永遠,所以要珍惜現在。

9、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10、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

11、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12、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13、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14、友情是沒有翅膀的愛情。由於某種目的而開始的友情,無法持續到目的達成的時刻。

15、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16、萬兩黃金容易得,知心一個也難求。

17、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18、有時候在生活中,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內容,卻能改變你整個的生活。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你去開啟。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19、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