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享受生活的句子

1、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

2、世界上的一隊小小的漂泊者呀,請留下你們的足印在我的文字裡。

3、享受生活,並不是只享受她風花雪月的輕鬆,也不是只享受她詩來歌往的唱和,有時,我們也會像一棵聳立在峰頂的松樹,經受那漫長冬季里風搖冰壓的磨礪,如果在這樣的歲月里,你還能用自己的斷枝作筆,在大自然的扉頁上寫下充滿激情和靈感的生命之詩,那麼,你便已悟透了生活中真諦,你便已成了一個生活的真正的享受者?

4、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在享受著美妙多彩的生活中正一步步把夢想變成人生的輝煌。

5、世界對著它的愛人,把它浩翰的面具揭下了。

6、生活總是美麗的。憂愁時不妨寫首詩,無論別人是否喜歡,快樂時就唱首歌,無論天上掉下來的是什麼,我認為生活永遠是美麗的。

7、生活如琴,我們可以彈奏愛的小夜曲,也可以讓輕鬆的夢幻曲在我們的指間滑落,可以在弦上揮灑我們的浪漫和激情,也可以奏出表現我們內心渴望人生卓越的旋律,我們可以在弦上靜靜地欣賞過去歲月里古曲的清悠,也可以在弦上創作出對未來充滿期待的交響樂。

8、我相信每一隻雄鷹,都是在享受著雲天萬里的遼闊中練就了自己的一雙有力的翅膀。

9、只要我們的心靈之舟還漂蕩在生活之海的那片蔚藍里,她就會搖籃般地使我們的生命享受著生活中每一刻美妙的時光。

10、是大地的淚點,使她的微笑保持著青春不謝。

11、她的熱切的臉,如夜雨似的,攪擾著我的夢魂。

12、我相信每一粒種子,都是在享受著陽光雨露的滋潤中追求著自己的果實。

13、它變小了,小如一首歌,小如一回永恆的接吻。

14、無垠的沙漠熱烈追求一葉綠草的愛,她搖搖頭笑著飛開了。

15、跳舞著的流水呀,在你途中的泥沙,要求你的歌聲,你的流動呢。()你肯挾瘸足的泥沙而俱下麼?

16、一個人,只有永遠擁有充滿夢想和激情的心靈,才能真正懂得生活的意義,也才能從真正的意義上享受生活!

17、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

18、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了。

19、生活如歌,那開在原野里的每一朵小花,那飛舞在陽光下的每一隻蝴蝶,那播灑在夜空中的每一縷月光,那婉轉在樹林中的每一聲鳥鳴,那綻放在人們臉上的每一絲笑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