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獻愛心的句子

1、當人們一旦遇到自己尋找的人時,心中將會充滿驚訝和喜悅之感。如果找的時間越長,越難找,這種心情就會越激烈。

2、幾十年的經驗使我懂得,多想到別人,少想到自己,便可以少犯錯誤。

3、人生是花,而愛是花蜜。

4、當愛神拍你的肩膀時,就連平日不知詩歌為何物的人,也會在突然之間變成一位詩人,幻想的愛情比老實的愛情來得更活躍,但熱烈的時光是短促的。

5、慈悲不是出於勉強,它是像甘露一樣從天上降下塵世;它不但給幸福於受施的人,也同樣給幸福於施與的人。

6、了解愛情的人往往會因為愛情的升華而堅強了他們向上的意志和進取的精神;

7、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

8、要是光明算得人生第一個戀愛對象,那么戀愛不就是心的光明嗎,戀愛是我們第二次的脫胎換骨。

9、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

10、只有驅遣人以高尚的方式相愛的那種愛神才是美,才值得頌揚。

11、幻想的愛情比老實的愛情來得更活躍,但熱烈的時光是短促的。

12、不被任何人愛,是巨大無比的痛苦;無法愛任何人,則生猶如死。

13、愛是自然而來的,不是買得到的。

14、愛情就等於生活,而生活是一種責任,義務,因此愛情是一種責任。

15、愛如果為利己而愛,這個愛就不是真愛,而是一種欲。

16、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

17、一切真摯的愛,是建築在尊敬上面的。

18、愛情是一位偉大的導師,教我們重新做人

19、希望被人愛的人,首先要愛別人,同時要使自己可愛。

20、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夠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愛情的意義就在於幫助對方提高,同時也提高自己,唯有那因為愛而變得思想明澈,雙手矯健的人才算愛著。

21、對於我來說,生命的意義在於設身處地替人著想,憂他人之憂,樂他人之樂。

22、愛情激盪著活躍的情緒,它可以使死亡的心復活,它可以使沙漠裡有人居住,它可以使愛人的幻影重新顯現。

23、不是槌的打擊,而是水的載歌載舞,使卵石臻於完美。

24、愛別人,也被別人愛,這就是一切,這就是宇宙的法則;為了愛,我們才存在;有愛慰籍的人,無懼於任何事物,任何人。

25、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的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又是最智慧的瘋狂,哽喉的苦味,沁舌的蜜糖。

26、愛,可以創造奇蹟,喬邁被摧毀的愛,一旦重新修建好,就比原來更宏偉,更美,更頑強。

27、父子兄弟間相愛,本出於天性,而要講究利害,就失去了家庭的溫暖。夫婦結合,本出於情愛,而要以經濟為條件,就失去了相愛的本意。

28、愛情的含義就是共同的追求,有益的生活和心心相印。

29、起先的冷淡,將會使以後的戀愛更加熱烈;她要是向你假意生滇,那不是因為她討厭你,而是因為她希望你更加愛她。

30、愛情是兩個親密的靈魂在生活及忠實,善良,美麗事物方面的和諧與默契。

31、我的意思並不是說在婚姻問題上可以不考慮社會關係,我的意思是說自然關係的影響比社會關係的影響要大得多,它甚至可以決定我們一生的命運,而且在愛好,脾氣,感情和性格方面是如此嚴格地要求雙方相配。這樣一對彼此相配的夫婦是經得起一切可能發生的災難的襲擊的,當他們一塊兒過著窮苦的日子的時候,他們比一對占有全世界的財產的離心離德的夫妻還幸福得多。

32、愛是純潔的,愛的內容里,不能有一點渣滓;愛是至善至誠的,愛的範圍里,不能有絲毫私慾。

33、愛情是生命的火花,友誼的升華,心靈的吻合。如果說人類的感情能區分等級,那么愛情該是屬於最高的一級。

34、你可曾想到,失去了愛,你的生活就離開了軌道。

35、人人有享受人生幸福的權利,而獲得愛情就是人生的一種幸福。

36、愛情不僅不能買賣,而且金錢是必然會扼殺愛情的。

37、金錢攪在愛情一塊兒,不是太醜惡了嗎?

38、為著品德而去眷戀一個情人,總是一件很美的事。

39、單憑美貌而獲得的愛,那愛情是非常脆弱的。

40、愛是絕對沒有模式和規律的,愛也是不可能說清楚的。說得清楚的即不是愛,而只是一種利益的結合。我從來不相信門當戶對的婚姻會幸福,更不相信年齡匹配,學識相似,男才女貌的姻緣會幸福,愛應該象一泓清馨的甘水。

41、人只有在戀愛里才能顯示個性的閃耀,才能發揮獨創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