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我愛你的句子

1、我愛你,才會向你袒露心靈的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歡,只有對你不曾設防;我愛你,才會和你耍小脾氣,無緣無故離你遠遠的,其實我只想走進你炙熱的懷抱聽你的心跳;我愛你,所以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力,只要我能忍受,我會一直陪伴著你,你不能傷害我太多,冷了,會淡漠,痛了,會鬆手。

2、我愛你,所以希望和你廝守一生,希望在你的懷裡我是個讓人憐惜的弱者,但是當我知道你給不了我一生的時候,我會變得很堅強,我會告訴你不要為我擔心,我會過的很好。

3、我愛你,不在乎你是否高大帥氣;我愛你,不在乎你是否有房有車;我愛你,只因你的真誠,你的平凡。從遇見你那天起,就認定了你是能夠守護我一生的那個人,只要有你在身邊,其他什麼東西都已不再重要。有些人,總能讓我們笑的最燦爛,哭的最徹底。有些人,你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4、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心裡最美麗的地方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5、我愛你,所以我會甘心為你生一個孩子,只要你需要。女人最在乎自己的容顏變老,因此生孩子成為最大的心理負擔,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一個愛的男人,她會不顧一切的為這個男人生下一個孩子,只是因為孩子是他的延續---哪怕變老變胖變醜。

6、我愛你,所以我會為你常常哭和笑,並且覺得為你哭為你笑都是一種幸福。

7、我愛你,所以你一般不會傷到我的心,除非,你的心裡有還別的女人,或者和別的女人有交往而被我知道。但是女人的傷心往往藏起來不讓男人知道。所以我只會一個人躲起來,偷偷的哭。

8、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一輩子,就做一次自己。這一次,我想給你全世界。這一次,遍體鱗傷也沒關係。這一次,用盡所有的勇敢。

9、如果我愛你,你住的地方很簡單我會覺得很溫暖。如果我愛你,你騎機車我會很甜蜜能摟著你的腰。如果我愛你,你吃路邊攤我會覺得很有情趣。愛一個人對我來說很簡單,唯一條件就是我「愛"上你。

10、我愛你,所以會在沒有見到你之前想好了一千句話一萬句話,見到你之後卻一句也沒有說,因為太貪戀在一起的感覺,哪怕是什麼也不做就是靜靜的望著彼此也好。

11、我愛你,所以我不會限制你的行動和自由。每個女人對於自己愛的男人,是不會限制這個男人的任何行為的。

12、我愛你,所以我願意為你分擔經濟的困難和煩惱。因為對於金錢,女人永遠不會對愛的男人吝嗇。

13、我愛你,所以我喜歡你說給我的一些甜言蜜語。雖然有的時候知道你是哄哄我的,但是我仍然很歡喜。因為很少有女人不喜歡男人說好聽的情話。

14、這一次,可以什麼都不在乎。但只是這一次就夠了。因為生命再也承受不起這麼重的愛情。願意為你丟棄自尊,放下矜持,不管值不值,不管愛得多卑微。

15、我愛你,所以我不明白,為什麼開始的時候男人都是很有耐心,等到相熟之後卻變得像白開水了。

16、我愛你,所以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17、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8、我愛你:我要的不多,一杯清水,一片麵包,一句我愛你;如果奢侈一點,我希望:水是你親手倒的,麵包是你親手切的,我愛你是你親口對我說的……

19、我愛你,無須牽著你的手佯裝幸福,我會在你身後默默地注視;我愛你,無須華麗的詞藻表達,我會努力延續你快樂的笑聲;()我愛你,無須時時伴你左右呵護你;你有你的天空,你有你的風雨,你哭了,我會遞上一方紙巾,告訴你這個世界還有我;你累了,我這有你棲息的肩膀,和你一起融入這生活……

20、我愛你!不需要你知道,我不會打擾你的快樂人生,撥亂你的生活節奏,參與你的美麗旅程,你可以和你心愛的人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做任何想做的事,而我請你做的,只是要你站在那裡,不拆穿我,讓我靜靜地沉迷於愛著你就好,我不想愛了,就會離開。這,就是單戀。辛苦但完全屬於自己的情感。

21、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能多陪陪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喜歡被你溫柔的呵護。

22、我愛你,所以請你相信我,無論你給不給得了我你的一生,我都不會後悔。愛你就會懂得捨棄和放棄一些東西。

23、我愛你,才會向你坦露心靈的全部世界,向你展示所有的喜怒悲歡;只有對你不曾設防;我愛你,才會和你耍些小脾氣,無緣無故地離你遠遠的,其實我只想走進你炙熱的懷抱聽你的心跳;我愛你,所以我給了你傷害我的權利,只要我能忍受,我會一直陪伴著你,你不能傷害我太多,冷了,會淡漠,痛了,會鬆手……

24、我愛你,所以我不在乎你是腰纏萬貫還是窮困潦倒。每個女人理想中的男人都是要給自己衣食無憂的生活,但是當遇到自己真正愛的男人,女人是不在乎這個男人是腰纏萬貫還是窮困潦倒的,只是固執的愛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