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未來迷茫的句子

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3、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4、我是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然後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幅衣服奢侈的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5、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6、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么過去。而來年,還要這么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著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

7、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8、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9、如果記憶如鋼鐵般堅固,我該歡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如記憶般腐蝕,那這是歡城,還是廢墟。

10、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相信一個神話。

11、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13、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就像兩隻大雁,偎依在一起飛過天空,那么簡單,那么快樂。

14、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15、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6、如果愛情和生命終有一個有離我而去,那我選擇留下生命。

17、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18、可是所有的人都忘記了,溫暖再幸福,春天再逼近,同樣也無法阻止下一個冬季的來臨。

19、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20、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你背上行囊,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揮霍沒有揮霍完的青春,紀念無法紀念的紀念。

21、我們都無比地堅信著,風雪再寒冷,冬天再漫長,都無法阻止溫暖的回歸。

22、他們說,眺望摩天輪的人,其實都是在眺望幸福;可是誰可以告訴我,幸福,究竟會被放進哪一個格子呢?

23、在那黑色風吹起的日字子,在那霰雪鳥破空悲啼的日子,在那紅蓮綻放櫻花傷逝的日子裡,在千年萬年時間的裂縫和罅隙中,在你低頭抬頭的笑容里,我總是淚流滿面,()因為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這是最溫柔的囚禁嗎?

24、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么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25、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6、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27、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28、一年又一年的時光抬高了頭頂倉皇的天,一季又一季的雨水沖刷了腳底混亂的城。烏雲密布,天光逃竄。你說,世界會從此靜止無聲么?

29、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30、若能不去遺忘,只為紀念,只感溫暖,那么我寧願一生只有一季,一個笑容帶走一年。是誰說過: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31、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32、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3、要理想不要幻想,要激情不要矯情。凡事知足常樂。

34、我想知道那些倉皇南飛的鳥群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