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微笑的唯美句子

1、慢慢承受著,學著不訴哀傷,是的,隱忍,我會努力,我會回歸最初的淡漠,再見,自以為是的青春,再見,想像中的美好,當現實赤裸裸的告訴你必須去面對的時候,除了微笑,只能微笑。

2、微笑意味著理解和友善,微笑意味著真誠和愛意,微笑是生活中盛開的花朵,微笑是社會裡快樂的音符,微笑是溝通人與人心靈的紐帶。

3、一些人的離開。該做的不是念念感傷。而應該要學會珍惜。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多年以後。當我又開始回憶那些失去的人或事時。我一定會豁達的抿著嘴微笑。微笑著回憶一切,包括你,包括曾經迷失過自我的自己。

4、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有正義感、有真理、有理智,就是始終不渝、誠實不欺、表里如一、心智純正,並且對權利與義務同等重視。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理智。

5、微笑是一種國際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弦;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縷春風,那麼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麼它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

6、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難過了,靜靜的蹲下來抱著自己,讓眼淚盡情的灑落。難過了,拿著鏡子看看此刻的自己,讓真實浮現眼前。難過了,默默的將自己隱藏起來,讓空虛掩蓋一切。有誰不曾難過,有誰還會記得,過去的不再從來,又何必去苦想,忘掉。用微笑渲泄悲傷。

7、你毫無倦色,快樂地微笑著,那閃著青春光彩的笑容,像—朵在夏雨之後悄然綻開的睡蓮,含著晶瑩的雨珠,羞怯而又優雅地點著頭。

8、微笑是清泉,給夏日播灑清涼;微笑是風箏,在天空自由翱翔。

9、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0、微笑是陽光,給人們溫暖;微笑是讚賞,讓你充滿自信。

11、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含蓄又不失斯文。

12、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13、微笑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能給人美的享受;微笑是一股源源不斷的甘泉,能給予你無限的力量。

14、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

15、如果不向太陽索取微笑,溫暖仍在太陽那裡,但我們會笑得更加自信從容;如果轉過身去發現了自己的影子,適當的躲讓,陽光便可穿越心靈,溫暖每一處身後的角落;如果攤開的掌心不能點落蝴蝶,那就緊握成拳揮動臂膀,給予力量;如果我不能夠微笑得燦爛,那就將臉投向燦爛的陽光,與陽光一起微笑,爛漫。

16、活得優雅些。也許你的生活並不富裕;也許你的工作不夠好;也許你正處在困境中;也許你被情所棄。不論什麼原因,請你在出門時,一定要讓自己面帶微笑,從容自若地去面對生活。只要你自己真正撐起來了,別人無論如何是壓不垮你的,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17、我微笑,希望你還我一個微笑;我對你好,希望你也對我好;我付出愛,更希望得到你的愛。我並不是什麼偉大的人,只是給予,不求回報,抱歉我做不到。

18、微笑是一首傳統的、流行的歌,每一個音符流露出來的都是真誠。

19、微笑是一縷春風,那麼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麼它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

20、想起所謂的快樂的事時,總是淺淺一笑,然後再把眼角的淚拭去。望著遠處的那個停車站,還能看見那把透明的傘。我淋雨,只不過是想沖刷自己被你折磨得灰濛濛的心。

21、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麼好,藍天白雲多麼美,那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22、曾經多情如斯,傷痕累累,才終於學會無情。有一天,沒那麼年輕了,愛著的依然是你,但是,我總是跟自己說:我也可以過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淚,不起波動,微笑告訴自己,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熱烈,也就有多寂寞。

23、微笑像一陣溫暖的春風,沐浴著心中的感動。不悲,不傷;溫婉大氣。心靈像一扇透明的窗,體會著人生佳境。不虛不偽;從容淡定。

24、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5、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成不變;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26、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漣漪,迅速划過臉部,然後又在眼睛裡凝聚成兩點火星,轉瞬消失在眼波深處。

27、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對我微笑;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跟我說說心裡話;我想有個人,能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想有個人,能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我想有個人,知道心疼我;我想有個人,能夠陪我一起看細水長流。

28、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宜於修養;修養是一種境界,境界需要磨練;城市中受約束的是生命,不受約束的是心情,只要心情晴朗,人生就沒有雨天。

29、人生如畫,有了微笑的畫卷便添了亮麗的色彩。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便飄著誘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聲便多了動人的旋律。人生如書,有了微笑的書籍便有了閃光的主題。給自己一個微笑,讓心情開心;給別人一個讚賞的微笑,或許可以成為種種鼓勵。微笑面對人生,將會有微笑的回報。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30、突然間的,靜靜地想念,也許,是某一個人,亦或是某一段故事。曾以為固守一份執著是種堅強,一種希望;以為只要長大了,就可以時刻微笑。可是,當自己不再輕易哭泣時,才知道,成長的痛,比想像中還要鋒利。

31、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假如人生不曾相遇,不曾想過牽掛一個人。假如人生不曾相遇,就不知道自己喜歡收集你的喜怒哀樂。我們是顛沛旅途上偶然結識的路人,因為靈魂某處的相似。牽了手彼此微笑。如果世界上有兩條可以相交的平行線,那能不能通向,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32、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

33、微笑能使你的委屈從眉梢滑落,微笑能在滴水成凍的日子把煩亂理成順暢。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麼好,藍天白雲多麼美,那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