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月亮月光的句子

1、夜空中的一彎銀鉤,灑下無限清輝。

2、十五的圓月像一隻雪球,鑲嵌在墨藍墨藍的夜空上,顯得格外皎潔。

3、月亮依然殘缺著懸掛在浦東的夜空,顏色已漸漸蒼白了。月光照在水面上亮晶晶的,黃浦江的昏水在夜中也好像變成了青色一般。

4、中秋是秋天的節日,秋天是易產生愁緒的季節,即使不是面對中秋的圓月,一鉤殘月也會讓人萌發悠悠傷情。

5、夜空掛滿了星星,月亮像一隻釣魚的小船,仿佛航行在寬闊的銀色的長河裡。

6、冷月高掛枝梢,寒風把光禿禿的樹枝,吹得呼呼直叫。

7、月亮一直是那樣光彩照人,那樣獨一無二,那樣碩大無比,那樣令群星失色,她,就是大眾的情人,男人的偶像,八戒因她而犯戒,因她而下凡塵,當然,這也是我的月亮。

8、新月如一隻金色的小舟泊在疏疏的枝丫間。

9、初升的月亮掛在山頂上空,雖然像雲朵一樣蒼白,但是每一刻都在變得更加明亮。

10、其實,人生不就像月亮一樣嗎?只要你多幾分勇敢,多幾分堅定,多幾分努力,就可以戰勝人生的“暴雨”,就會像月亮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十五夜。

11、沒有月亮,繁星像是大荷葉上的露珠似的閃爍著。

12、明淨似的圓月,已經被遠方藍藍的高山托上天空。

13、窗外,皎潔的月光一瀉千里,星星也不知什麼時候鑽了出來,還眨著調皮的眼睛,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14、月牙兒像姑娘的眉毛,彎彎地掛在純淨的空中。

15、夜幕降臨,幽藍幽藍的天空中點綴著無數的小星星,一眨一眨地,仿佛在邀請人們到廣闊的太空中去遨遊。

16、初冬的月亮,又清又冷,從西面瀉下冰一樣的銀輝。

17、那彎彎的月牙兒在薄雲里穿梭,像梭魚似的,活潑可愛。

18、我十分愛月亮,月亮,不僅是美好的象徵,()更是鼓勵我前進的動力,但月亮也不全是完美的,它常常也是有缺憾的。不過,它在努力拚搏,積蓄力量,直到十五,月圓。

19、窗外彎彎的月牙兒,像開放在幽藍的夜空中的菊花瓣。

20、清晨,殘月像一塊失去了光澤的鵝卵石,拋在天邊。

21、半個月亮斜掛在一棵槐樹尖兒上,好像一瓣橘子。

22、月亮的美真是難以形容,也許是皎潔的,也許是明亮的,也許是柔和的,也許是朦朧的,難怪從古至今,人們寫下了千千萬萬首讚美月亮的詩篇。

23、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24、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

25、彎彎的月牙兒猶如一隻銀亮的小船。

26、望著月亮,我似乎看到了玉免正急忙地搗著長生不老之丹;廣寒宮的嫦娥,平時十分寂寞,孤獨,今天卻喜笑顏開;那倒霉的砍柴人吳剛,今天也在歇著。

27、門外西邊的林梢,掛著的上弦月已經變成一片金色的西瓜,不再是一條彎彎的眉毛。

28、滿月像個黃黃的燈籠,從東方天邊挑起在天空。

29、獨自漫步在小巷,雪白的路燈灑著醒目的光,灰淡的高空掛著月,燈光是亮的,月光淡淡的。

30、皎潔的月光透過姚江邊的柳樹枝葉,柔和、溫暖地發散開來,柳樹旁邊有兩個清晰的背影,使他們披著月光,身體微微靠在一起,並肩向前走,幸福而安詳。

31、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惟有心中美好的願望,方可填補空虛落寞!月亮並不空虛,人們仰天一望,就可以看見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