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走路的句子

1、老奶奶躬著腰,手裡拄著根拐杖,步履蹣跚的走著。她滿連皺紋,但很容易讓人看出來她是個飽經風霜的老人。她小心翼翼的,另一隻手不時的捶著腰,時而又咳嗽幾聲,讓人不免想要攙扶她一把。

2、我們走進養豬場,小豬們擠來擠去,搶奶吃,真好玩。

3、施軒的腳步很均勻,雙臂一前一後地擺動著,雙腳越邁越快,身子向前傾斜著,像要倒下似的,奮力向前迅跑。

4、上班,因為遲到要扣工資的緣故,像段譽練了凌波微步一樣

5、她輕盈地轉過身去,她轉身時的動作很優美,手隨著身體往後輕輕一擺,然後徑直往前邁起輕便的步伐,頭髮隨著微風在空中飄搖著,慢慢地走向人群中央,最後淹沒於人群中。

6、被老闆罵,兩腳顫抖,渾渾鄂鄂,東倒西歪地回到座位上,氣喘吁吁,似個絕症病患。

7、下班,風行雷厲,迅步回家,免得老婆懷疑自己有情婦、小姨將雙袖向上一挽,()褲腳也被卷到了大腿。她在小溪水裡慢慢移動著,左腳輕輕地抬起一點,向前邁了一小步,右腳再慢慢拖向前,好像穿著千斤重的鞋。她把帽子扭了扭正,躬著背,低著頭,眯著眼,雙手做出捧東西的樣子。

8、蘭蘭正在學走路,走一步跌倒了。爬起來又走,又跌倒了,她再次爬起來。

9、她心中很是惱火,額頭上的汗珠都要發燙了,她一聲怒吼,眉毛把汗攪在了一起,球“刷”地蹦了過去,正中對手要害,對手往後一個踉蹌。冷不防輸了一個球!

10、我就悄悄地走到奶奶背後,叫了一聲“哎呀”一屁股坐在地上,奶奶連忙放下籃子來扶我。

11、只見路邊有一老人,他拄著拐杖,行動起來十分緩慢。還不時的咳嗽幾聲,沒走上幾步,便停在路邊休息一會兒。

12、我們穿過一塊稻田,忽然看見一條蛇從稻田裡鑽出來,我嚇壞了,轉身就跑。

13、工作中,飄忽不定,坐立不安,來無影去無蹤,其實就是躲起來食煙看報紙罷了。

14、工作應酬去喝酒醉倒,步伐蹣跚滿身酒氣,與生意失敗雷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