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那些觸動心靈的句子

1、愛情、是一場夢、而我總是睡過頭。

2、你對我的價值就在於我現在還愛你,等我不愛你了,你對我一點價值都沒有!

3、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4、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

5、成長,失去的不僅僅是時光,還有我們那不怕失去的勇氣。

6、如果有一天你把我弄丟了,那我就永遠讓你找不到我。

7、感情,是用來維持的,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不是用來傷害的。

8、愛情就是一場賭局,贏了,廝守一生,白頭到老。輸了,全盤皆輸,那比朋友更近的人,就是熟悉的陌生人。

9、愛情是不能討價還價的。你接受了愛情,就必須跟著他走,你不能說:這個我不要,這個我要更多。有焦慮才有鬆弛。有低谷才有高潮。所有這一切讓你豐富,讓你深刻,缺一不可。

10、累了,就放下吧,別傷了自己!

11、比要怪別人對你冷淡,是你在他心裡什麼都不算。

12、悲傷,是一杯苦茶,時間,就是水,把所有的悲傷越沖越淡!

13、沒有什麼會永遠,也沒有什麼會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

14、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15、過去的愛情,沒有網聊,沒有簡訊,我若想你,就翻過兩座山,走上五里路,去牽你的手。多美好。

16、每個人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每個人都會等你。

17、不管你信不信,花心的人往往最痴情,專一的人往往最絕情。

18、你會不會每次都那么高興的找你喜歡的人聊天,是以失望結尾。

19、感情的世界裡,越是索取,便越是貧瘠。所有的迫不及待,都等不來期待。

20、你要愛的,不是童話中的白馬王子,而是現實中能陪著你走過風風雨雨的那個男人。

21、那些曾經想念的人,想念的事。時間久了,再也不是想念,只是單純的想起!

22、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裡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23、愛情最是讓人捉摸不定,兩個人吵著吵著就好了,兩個人好著好著就分了。

24、低下頭摸摸自己的影子,也只有你對我不離不棄了。

25、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記著吧,總有一天你會發現,在念念不忘中,已經遺忘。

26、你說我是你的命,我一下就笑了,怎么我離開了,你還活得好好的。

27、別人討厭你時,你應該高傲的告訴他,你以為我喜歡你嗎?

28、你離開後,我很好,只是不習慣,只是會偶爾難受一下,只是會在聽到某一句熟悉的話時很難過。

29、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

30、愛是一個笑話笑死了別人笑疼了自己。

31、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緊握在手裡,只會弄痛自己。

32、從前的從前不懂得放下,後來的後來放下了,卻受傷了!

33、你不是我,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愛你,更不懂我有多害怕失去你。

34、如果對不起有用,那誰還會去珍惜。

35、有些東西,當你擁有時,()你認為理所應當。當你失去時,才知道自己沒資格。

36、如果不愛我,請放開我的手,我可以擁有更好的。

37、人們聲稱的最美好的歲月其實都是最痛苦的,只是事後回憶起來的時候才那么幸福。

38、命運就是這樣蹊蹺,無法言說,不是來得太早,就是來得太遲。剛剛好的情感交流,需要得到上天多大的寵愛。

39、機會留給有心之人,守株待兔會餓死,感情也是一樣。

40、有時候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小丑,在別人看來滿臉歡笑模樣,面具之下兩眼卻可能閃著淚光。

41、擦亮雙眼,看清你面前的每一個身影,哪一個才是在你身旁永不消失的那個。

42、每個人的世界並不大,當有些人走進的時候,一些人正在默默地離開。

43、夢想也許今天無法實現,明天也不能。重要的是,它在你心裡。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

44、別讓我看到不該看到的,聽到不該聽到的,那樣我會想到不該想到的。

45、會不會想我,會不會在想我的時候突然微笑。

46、如果你愛我就請告訴我,趁我還在,趁我還愛。

47、愛是不需要理由的,可是為什麼,不愛了卻有那么多的理由?

48、不要那么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49、請你記住我的好,或者記得我就好。

50、很多人傷心不過是自找的,雖然不喜歡傷心的感覺,卻偏偏去尋找傷心。

51、有些路看起來很近,可是走下去卻很遠的,缺少耐心的人永遠走不到頭。人生,一半是現實,一半是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