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那些美好的句子

1、歲月靜好,牽一片光陰於流年中,聆聽花開的聲音;攜一縷馨香在生命的路口,芬芳過往。給時光一份淺淺的回眸;給心靈尋一份安暖。始終相信生命中的某些東西,深藏在心中,永遠不會老去。

2、或許,人生的每一次蛻變,都是觸目驚心的。曾經,我認為有些河流,我永遠趟不過去,有些山峰,我永遠不能翻越。不曾想,自己竟然是如此的勇敢。

3、瞬間的美麗總會是發生得太突然,好比是看一場電影,那些與你接踵摸肩的陌生人,也算是人海茫茫中的一葉,然而他們能與你共度一段時光、感受同一片天空、同一片視野的快樂,也是緣分的因緣吧!

4、初春的氣息依然那么濃厚,像抹了一層蔥油,那么的香甜;感受那微風吹過,心中滌盪著難以言表的澎湃;感受那鼻尖的清香,那是嫩葉散發出來的朝氣。

5、獨自聽雨在竹林,弦動我心,曲一杯,詩一杯,風自悠悠,我自沉醉。依舊把夢放在風裡飛,在孤獨中鋪開一片浪漫風景。若有思念,就讓它沉澱成一杯清香流苦的茶,在四季中輕輕品味。若有憂傷,就讓它搖成一滴雨淚,從陶潛的籬笆落到王維的幽篁里,從板橋的墨竹滴到白居易的雲窗下,化作墨間箋底的淡淡馨香。從此了悟,生命的美,原是因為有夢、有痛,還有寂寥摺疊成的痴狂和醉意。

6、悠悠竹林,萬頃翠色,幾多清幽和寧靜,自然沒有城市的喧囂和雜亂。若有雨徐徐飄落,在綠綠的枝葉上騰起裊裊輕煙,如霧,如雲,更似一幅水墨丹青,流芳沁馨,不知泊了誰的夢懷。更醉人的是那動聽的雨聲,疏疏落落,瀟然成音、成曲。此時,雨為纖指竹為弦,清風流韻,細彈心語,聽雨的人,便是知音。

7、音繞樑,墨生香,尋求安逸不妄想。貪戀清靜,只願在尋求安逸,慌忙逃離之間,一切如初,不添紛擾!情系黃河島……

8、歲月,依一抹淺香於心間,看年華向晚,聞花香送暖。給時光一個淺淺的回眸;給自己一份微笑從容。沉澱,馨香;念起,溫暖。

9、歲月的厚重永遠也阻擋不了時光的輕盈。此時,明媚的陽光透過窗欞,在我的眉眼間穿行,照在我心靈的花海上,當記憶的風吹來的時候,就會散發出陣陣的花香,這香不濃不淡,是經過歲月沉澱的馨香,在人間煙火中升騰,帶著歲月恬淡與感悟,持久而永恆……

10、有早行的人帶著傘兒,但只是握在手裡,同隻身行於雨中的我一樣,行走的一樣舒雅別致,不慌不忙,從容不迫,每一個人似乎一下都成了一個個富含詩意的音符,隨著韻律在跳躍。春雨,化成了一個舞台上的布景,每一個生命依稀都成為了舞台上的角色,各人都在自己的角色中,優雅從容地展示著自我的風采。

11、孤鴻南歸,流星消殞,落苑成傷,羅綢冷矜,弱縷三千,點墨成痴,演繹風華絕代,獨奏曲終人散,塵緣化繭,往事如煙,悄問落花何處去?可知月色幾時明。秋天的氣息氤氳了燦然的菊花,蒹葭蒼蒼,白露為霜,落霜壓菊,靜聞菊香,欣賞菊蝶飛舞,陶醉在色彩斑斕的秋色里,渾然想起那些輾轉在歲月中離去的倩影,譜寫了我錦瑟的年華。

12、生命的旅途中,我們在一直尋尋覓覓,卻總是忽略了眼前的風景。其實美好都深藏在歲月中,每天清晨坐擁的那一米陽光;春日裡那含苞未放的花朵;冬天裡飄落的第一片雪花都是美好,其實幸福都滲透在柴米油鹽的平淡中,孩子的一個笑臉;朋友的一聲問候;夜深回家為你亮著的那盞燈都是幸福,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會幸福。不要說你不幸福,其實當你沐浴在這春日暖陽中,已和幸福闖了個滿懷。

13、初夏的陽光有著水晶一樣的質地,披著綠意,透著明媚,帶著歲月的馨香。這樣的陽光能夠讓生命中的脈絡清晰展現;讓生活變得簡單明了起來。沐浴在這潤澤的陽光里,心是柔柔的,連呼吸都不由得輕快起來。

14、季節的流年裡,時光如水而過。春風送暖,染一季芳菲,催一樹花開,最美不過人間四月天。鳥語花香的清晨,推開窗子,看桃花灼灼,花瓣紛揚,讓心靈浸染春色,那淡淡的清新沉醉了我的一簾幽夢。

15、總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戲,因為有緣才相聚,相遇相知是緣分,若能找到知己,其實是否一見鍾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邂逅的一瞬間,這樣就應該知足了!

16、晨間,清露晶瑩剔透,浸潤著春的潮濕。低頭輕吻,指尖輕觸,乾乾淨淨的涼意將心的塵埃澄澈,那一刻,才發現放下仰望,世界是如此空曠與靈動,美麗得不著痕跡,卻入心。

17、淡之喧囂,便能坐擁寧靜,心若靜,便能得一份天地間獨到的純真。林微因說,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盡避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濤聲依舊,只要我們消除執念,便寂靜安然。如果可以,請讓我預支一段如蓮的時光,哪怕將來有一天加倍償還。這個雨季會在何時停歇,無從知曉。但我知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驚羨這般女子,寵辱不驚,以一種淡然的姿態則足以傲視群芳,便是極美,便是這人間的四月天!

18、、誰對誰說過一世情長;誰對誰說過兩心不忘,有一天都不重要了。相遇將絲絲柔情揉碎在歲月中,讓青春有了多彩的夢;讓歲月有了動人的顏色。遇見,不問是緣是劫,蝴蝶曾飛過滄海就已經足夠了。或許,人生就是看不同的風景,遇到不同的人吧!雁字回時,不知情飄何處,看天空朵朵雲彩飄散淡去,但在心裡,我們依然為彼此留一份美好在心底。

19、生活其實很簡單,就是給自己微笑,給身邊的人溫暖。喜歡一句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命運總是會偏袒那些有夢想的人。沒有誰能阻擋住追求幸福的腳步,每天穿梭在形色匆匆的人群中,在紛繁喧囂的日子裡,為理想而奔波,在時光深處鐫刻深深淺淺的奮鬥痕跡,便是一種幸福。感謝歲月,教會了我們愛與寬容,讓我們學會了感恩與珍惜,也學會了淡定與從容。

20、初春的清晨,經夜雨洗滌滋潤的田野清新柔和、雋秀溫婉、空明遼闊。四處都閃亮著新綠,搖曳著新花,嬌姿靚眼,清芬誘鼻。周遭的新草頂著清露,在朝霞的浸染下,熠熠生輝,清風輕拂流光絢麗,慢行其間,若碎步在飄彩流螢的珍珠上,不忍抬足。

21、寄君一曲,輕將心聲吐露,你是我流年裡的那一劂芳詞,眷眷柔情,喃喃絲語,隨著歲月的飛舞,心扉上為你寫滿溫馨的思念,縱悟盡一世情長,空濛境遇惹新傷。我錯過了你,還是你錯過了我?與你,與我都在暗壁獨煢,從此天涯兩寂寞。

22、有希望的等待是一種幸福,我知道我有希望,所以我會無限的等待下去,瓜熟蒂落。愛情,畢竟是人生最寶貴的一份感情,能夠把它奉獻給你的人,畢竟是懷著最純真的心愿和無邪的希望。愛一個人不是海誓山盟的蜜語,是生活中的細節,是用一輩子來回答的。

23、人的一生,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繁華安居未必暖,粗茶淡飯見真情。左手記憶,右手年華,遇見該遇見的,擁有能夠擁有的,珍惜應該珍惜的,回眸處,總會有一盞燈,照亮我們前行的腳步;總會有一縷陽光,給我們溫暖;總會有一張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的。時光深處,輕握一份懂得,生命的路口,靜待花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