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那些唯美的句子

1、此刻的憂傷,不是為人生,亦不是為某件事,也不是為某個地方,更不是為某個人,只是心情的一次出走,心靈的一種釋懷!

2、經年過往,天各一方,淺淺相遇,深深珍藏,珍藏的不是那個人,而是一種經歷,教會了我成長。謝謝那些來過的人,我會記得,但不會留戀。過去的過去,未來的才能到來,所以,你看,我現在很好。

3、一路柔櫓,一葉白帆,一夕飛沙,一曲離殤。何處歸程,長亭連短亭。那萬頃的柔情,漾涌於清清筆端。

4、時光荏苒,我自清歡,是否有一個地方,可以安置我漂泊的心靈港灣。

5、心中始終藏著你的影子,在我的心上打著結,結著你的情意綿綿,結著你的相思不斷,挽成一個死扣,任今生荒唐也罷,哀怨也罷,再也無法解開。

6、相信愛,不要相信愛情,愛是瞬間的美,情是永恆的痛,燦若煙花,稍縱即逝,那一刻,我知道,我錯了。

7、彈一支長相思,聽一曲夢依依。曲中揉進輕輕淺淺詞章,獨有相思濃。十年寒窗苦,只盼月圓。

8、悠長的雨巷,古色古香,魂牽夢縈的依然是丁香一樣的姑娘。帶著些許的幽怨,些許的感傷,些許的迷茫,些許的芳香……

9、一首淒婉深情之歌謠,擾亂了晚春數日之心緒。沉重的筆墨延續歌詞的悲哀,眼茫茫,心戚戚,淚成行。於每一個孤清的夜晚,在鬆軟的枕上汪匯成深潭!

10、人生有苦有樂,我知道,愛情不能永恆,我知道,太在乎了,會受傷,我也知道。

11、就像現在我的淚一樣,滴滴滑落,沒有規則,人生豈能自己掌握?

12、今生,能否與我共傘相依?在煙雨朦朦中,婉約成一脈溫香。在那馥郁幽香里,在人生漫漫的長路上,吟一首高山流水,奏一曲千古絕唱,墨守時光,源遠流長。

13、淡淡的流雲,承載我淡淡的夢。夢裡花開花謝,夢裡雲捲雲舒,()碎了的美麗,殘破的理想,握不住的瞬間繁華,然,總有千絲萬縷的驚艷,讓夢,沉醉不醒。

14、多少情真,多少醉,一剪寒梅;細雨翡翠,芳菲菲,魂牽夢回。

15、我什麼都知道,我恨自己,長著一顆七巧玲瓏心,晶瑩剔透,容不得半點瑕疵,偏偏人世就是充滿骯髒,充滿私慾,充滿罪惡,所以我糾結,我疼痛,我難過,我悲哀。

16、時過境遷,等到往事經年也早已煙消雲散,再見也是初見,正如我與他的重逢,即使是一座城市裡相遇,也只是淡然一笑,轉身擦肩。感情一旦過了期限,便會失效,何況是一段無果的情,斷了也就斷了。

17、淡淡的風裡,是淡淡的呼喚。生命,本是塵埃,也許,每個人都註定要經歷太多的歡樂和煩憂,傾其一生,獨舞蒼穹,對美好的渴望,也便演繹了塵世間的千呼萬喚。

18、淡淡的雨里,是淡淡的憂傷。雨打芭蕉,雨過天晴,誰能躲過命中的坎坎坷坷?誰又能詮釋得清人生的千迴百轉?不想讓歲月蹉跎,也便習慣了:笑著,一路憂傷,一路高歌。

19、滿地黃花憔悴,獨守黃昏,倚門翹首,何日尋得郎君歸?何日聆聽古道馬蕭蕭?

20、一池柔情,一抹芳菲,橋外的荻花,是老去的故事。嫣紅的臉頰,寂寞緋紅於三月花雨的傳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