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生與死的句子

1、以死來鄙薄自己,出賣自己,否定自己的信仰,是世間最大的刑罰,最大的罪過。

2、隆重的葬禮不過是活著的人的一種虛榮。

3、生命是無止境的,不能僅以年齡去衡量;有些人在瞬間過了一生,有些人則在朝夕之間卻突然衰老。

4、當一個人內心開始鬥爭時,生存就有了價值。

5、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6、人的靈魂表現在他的事業,人是要死的,誰也活不了幾百歲,但是他的事業定會永垂不朽。

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8、播種的人撒下了種子,看到農夫在收穫,會興起類似的想法來:“生”是耕作,“死”是其歸宿的收穫。

9、生命的最大用處是將其用在某件能比生命更長久的事物上。

10、死亡並不困難,生存則是非常艱難的。

11、我們得到生命的時候帶有一個不可缺少的條件:我們應當勇敢地保護它,一直到最後一分鐘。

12、了解生命真諦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長。

13、何為生?生就是不斷地把瀕臨死亡的威脅從自己身邊拋開。

14、有時,人死或許可以是一種刑罰,但並不等於贖罪。

15、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

16、為了懼怕可能發生的禍患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是一件懦弱卑劣的行為。

17、人生的本質就在於運動,安謐寧靜就是死亡。

18、死,是將我們所有的秘密,陰謀,奸詐的面紗揭開的東西。

19、自殺是可惡的,因為上帝禁止這樣做;上帝禁止自殺,因為這樣做是可惡的。

20、當生命很快結束,死亡必定成為幸福與榮耀的入口時,()我們為什麼還要為憂傷而沉淪呢?

21、死亡是造物者為人類安排的一種自然的、需要的、普遍的災害。

22、死,對於智者並不是恐怖,對於善者並非是終點。

23、人在生與死只間徘徊,不知道是生還是死。最後選擇了生,因為人生的真諦就是過好自己的每一天,如果死了就會後悔的。

24、生使一切人站在一條水平線上,死使卓越的人露出頭角來。

25、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

26、懦夫一生數死,丈夫只死一次。

27、死亡是那些自由不能解救的人的解脫者;是藥物不能醫治的病人的醫師;是時間不能釋懷的人的慰藉。

28、死亡的恐怖是浪漫主義的,死亡的平靜則是古典主義的。

29、出生是最明確的一場旅行。死亡難道不是另一場出發?

30、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31、一切關於死的苦悶,對於強者無異是猛烈的鞭撻,把求生的力量刺激得更活潑了。

32、生命,如果跟時代崇高的責任聯繫在一起,你就會感到它永垂不朽。

33、有人可能一百歲時走向墳墓,但是他可能生下來就已經死亡。

34、我能做的是有限的,我想做的是無窮的。從有生之年到一息尚存,我當盡力使有限向無窮延伸。

35、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

36、人恐懼死亡,那是因為愛惜生存的緣故。

37、死亡和老人的距離並不比和嬰兒的距離更近,生命也是如此。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