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內心溫暖的句子

1、握住你愛的人的手吧,也許下輩子,走在身邊的,就是別人了。

2、那顆心,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是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

3、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4、我們永遠無法預計未來,年輕的時候我們太坦誠,而長大之後我們又太不坦誠。

5、得不到,就永不會患得患失,不需追索美好的背面,不必顧及愛情泯逝。一個人的天堂,也沒什麼不好。

6、如果現在多一張機票,你會和我一起走嗎?

7、倒不是真的有多愛你,只是不想再尋尋覓覓。

8、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9、那些陪我一起傻過的人,你們在我身上留下了什麼,我要不要死心塌地找回你,還是微笑後堅定地轉身,從此變得聰明。

10、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11、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12、所謂人生,就是取決於遇見誰。

13、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麼一次,因為,你能把她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那一次之後,你就從不可或缺的人變成可有可無的人了,即使她還愛你,可是,總有一些,真的東西改變了。

14、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首先要愛自己,我沒有辦法一無所有的愛你。

15、在歲月的寬恕下,成長卻如期而至,回眸卻已不知青春在轉瞬間不見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鳥飛過,所有的事情終究是有往後的。

16、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17、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