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傻瓜的句子

1、傻瓜,我從來都沒有哭過,我們都很堅強,只會在那無人的黑夜裡才會默默的流淚,一次一次,轉身還是笑顏,誰會懂的轉身時那一刻的思想,傻瓜,我一次次為你吃醋,每次都是心痛,我以為我可以生氣,結果呢?氣的沒過三分鐘,自己就後退了,還每次都怕你生氣。傻瓜,我說我離開就是想聽一次你的挽留,知不知道你的一句話可以決定我一天的心情,傻瓜,只有你這么傻的人才不會明白我對你有多珍惜。

2、聰明人嘲笑幸福是一個夢,傻瓜到夢中去找幸福,兩者都不承認現實中有幸福。看來,一個人要獲得幸福,就必須既不太聰明,也不太傻。人們把這種介於聰明和傻瓜之間的狀態叫做生活的智慧。

3、而從開始到完結,言希那個傻瓜,一直都不明白,一切的一切只是屬於她的秘密,饒是她早已把他從那般恣意毒舌美麗尖銳倔強脆弱的少年寵成這般風姿卓越高傲無敵流光溢彩的男人,縈繞舌尖輕輕默念,也不過一句——男孩,我的男孩。

4、他回想起高中放學路上,深秋,只穿單衣的他凍得直哆嗦。旁邊那人開口“喂,這些書幫我提著。”“自己沒長手么?!吧嘛要我拿”“要你拿你就拿,少廢話”習慣了她的欺負壓迫,白了一眼卻還是接過書袋,快步往前走,突然有人從後面抱住了他,腰也被環住,耳邊傳來陣陣熱氣“傻瓜,現在還冷么?”。

5、我們都太傻,早就預料到結果,卻到了最後依舊不後悔。我們真的都是大傻瓜,為著脆弱的愛情寧願放棄所有,即使得到的只是最最傷人心的分離。

6、當我叫你傻瓜時,起初那是真的覺得你傻,然後叫你豬的時候,那也是真的覺得你肥。不過叫習慣了,也就喜歡這么稱呼,這種寵溺+責備+吐槽,還有一點專屬感的稱呼,特別是明明都是貶義詞了,聽的人還會傻呵呵的笑,真好!

7、他在倫敦,她在北京,朋友們笑他們,大學時候的異地戀變成了異國戀。她生日前一天,他問:“傻瓜,想要什麼啊?”她說:“毛絨熊吧,你不在我可以抱著它”他不說話。生日,他打電話,你的毛絨熊到了。她呆立在樓下,他站在遠處笑得像個孩子,他走過去,擁她入懷。一萬兩千公里,一個擁抱……

8、愛情里,沒有規則、沒有輸贏、沒有對錯、沒有英雄、沒有智者、更沒有天才。在經典的愛情里,只會有兩個傻瓜,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愛著,傻傻地生活著,傻傻地度過一輩子。

9、傻瓜,從那一天開始就注定著這份傻傻的愛,小小的故事裡小小模樣的我們,傻傻的痴,專注的情,其實,我真的很期待有一天可以執子之手回眸,與子偕老,煥雨未酬。

10、我們都是大傻瓜。對於注定的憂傷卻奮不顧身。是我們太笨還是太傻?為何今生我們總是為著那些負心人心碎。望著天空努力讓即將流出眼眶的淚水流回去。()不在臉上留下任何關於自己關於TA的痕跡。

11、傻瓜,你以為我愛的是琉夏,一直把你當成她么?你跟她對我同樣重要,可是我對你有一點卻是不同的。知道她喜歡竹染我會生氣,可是看見你和別的男子在一起,我卻是會吃醋啊。

12、就像個傻瓜,不停的做著蠢事,當自己都感覺自己愚蠢時,預示著什麼都不會再做了。

13、也許,你從來不知道,你愛來愛去那么多,卻有一個傻瓜默默地在等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