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人的優美句子

1、她是那樣瘦小,讓人不禁生憐愛之情。她很少說話,是個文靜的女孩。她總是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座位上,一刻也不離開。她每次跟我說話,總有點靦腆。她當老師批評說她成績太差時,她的頭低得矮矮的,再沒有抬起來過,她的心裡藏著太多太多的自卑。

2、有人說,老師是土壤,把知識化作養分,傳授給祖國的花朵,讓他們茁壯成長。亦有人說,老師是一座知識的橋樑,把我們帶進奇妙的科學世界,讓我們充分發揮自己的奇思妙想。可我認為老師是一束燭光,光雖微弱,但在黑暗中為我們照亮了前方的道路,讓我們不必害怕,不必慌張。當我們不開心時,老師也是一把鑰匙,幫我們打開心靈的枷鎖,讓我們的心靈重新獲得釋放。

3、黑皮小子是一個善良的人,他要跟所有見過的人成為最好的朋友!這樣人人都是他的好朋友,那麼人人都是好友一樣坦誠、關愛相交,這樣人與人自然會和諧起來,少了許多爭執了。

4、往事是冰封在記憶中的夢,而外婆是我唯一最美好的記憶。細數門前落葉;聽,窗外雨聲,是思念的淚滴。一切如夢,看似無痕,卻揮散不去…她以日日夜夜清醒,換來永恆的長眠,我太想與她在一起了,她就似我的父母一樣,當我的避風港,有她在我才堅持我的夢想

5、「黑皮小子」是我對在公車上偶遇兩次的一個男孩的稱呼代號。一聽這個外號,你也定會知道他極黑了。他的臉總是黑黑的;裸露在短袖外的胳膊也是黑黑的;就連兩隻有厚厚耳垂的耳朵也那麼黑黑的,時不時像黑色的獵犬豎起來傾聽著什麼;黑黑的扁鼻子時不時地深呼吸著,像是在警覺地嗅著什麼異樣的味道。

6、老師,當蠟炬成灰時,您就是不朽;當蠶絲吐盡時,您將會永恆!驀回首,串起春秋的腳步。我的人生,在您的期待的目光里,繼續向前,向前……

7、我們的班主任,個頭不高,但一雙眼睛炯炯有神。他語鋒犀利,說起人來一個髒字不帶,卻咄咄逼人,讓人無地自容。還有就是他嘮叨起來沒玩沒了,直到你認為自己真的犯了什麼滔天大罪他才甘心。要是班主任能由著自己想,那該多好啊。於是我這顆平凡的腦袋又不平凡的活躍了起來。

8、為了孩子,他天真得可以「放棄」自己的工作;為了遊戲,他簡直把孩子吃飯的事都拋在了腦後。哎,這就是我難搞的爸爸。

9、我不知道,如何詮釋我的母親,因為母親淡淡的生活中卻常常跳動著不一樣的間最無私、最偉大、最崇高的愛,莫過於母愛。無私,因為她的愛只有付出,無需回報;偉大,因為她的愛寓於普通、平凡和簡單之中;崇高,是因為她的愛是用生命化作乳汁,哺育著我,使我的生命得以延續,得以蓬勃,得以燦爛。

10、我有一個表妹,還不到十歲,她那圓圓的小臉蛋兒,粉白中透著粉紅,她的頭髮很濃密,而且好像馬鬢毛一樣的粗硬,但還是保留著孩子一樣的蓬亂的美,捲曲的環繞著她那小小的耳朵。說起她,她可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小女孩。

11、伴隨著一陣搖晃,我便醒了過來。原來班主任就站在講台上,怒氣沖沖的看著我。但我卻覺得班主任可愛了許多。試想想,若沒有唐僧,悟空哪去得了西天。而現在,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便是原版的,純天然的,不加任何防腐劑喲!

12、老師,他們是辛勤的園丁,幫助著那些幼苗茁壯成長。他們不怕辛苦地給我們改厚厚一疊的作業,給我們上課。一步一步一點一點地給我們知識。雖然他們有時也會批評一些人,但是他們的批評是對我們有幫助的,我們也要理解他們。那些學習差的同學,老師會逐一地耐心教導,使他們的學習突飛猛進。使他們的耐心教導培養出了一批批優秀的人才。他們不怕辛苦、不怕勞累地教育著我們這些幼苗,難道不是美嗎?

13、清潔工,他們每天都早早的起來,在危險的大馬路上辛勤的掃地。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狂風暴雨,我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他們就想到路上掃地的天使。他們不怕艱難不怕吃苦,就算烈日和風雪,也看不出他們感到勞累。他們還是用那已經破損的掃帚掃著那些「魔鬼」。他們默默奉獻、不計名利,難道不是美嗎?

14、我的左撇子夥伴是用左手寫字的,就像我們的右手一樣揮灑自如。在日常生活中,曾見過用左手拿筷子的,也有像超級林丹用左手打羽毛球的,但很少碰見用左手寫字的。中國漢字筆畫筆順是左起右收,適合用右手寫字。但我的左撇子夥伴寫字是右起左收的,像雞爪一樣邁出田字格,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每一個字都很難看。平時考試時間終了,他總是做不完試卷。於是老師就跟家長商量,決定讓他左改右寫。經過老師引導,家長配合,他自己刻苦練字,考試能夠提前完成了。現在他的字像他本人一樣陽光、帥氣。

15、大朋友對我的愛,我一輩子也還不完的;大朋友對我的愛,是用什麼也不能代替的;大朋友對我的愛,我會永永遠遠的記在心裡,時時刻刻記在心裡的。

16、我的左撇子夥伴愛旅遊,而且是以左為主游。所謂的「左」就是我國的西部。你看,他游過西藏的布達拉宮;爬過四川的西嶺雪山;停留過雲南的麗江古城;踏過內蒙古的草原;觀過陝西西安的秦始皇陖兵馬俑……從西南到西北遨遊。

17、交通警察,他們也想清潔工那樣,盯著烈日,冒著風雪,在道理的中心指揮交通。他們不怕辛勞,邊揮交通,有時還會抓住那些違反交通規則的司機,把他們懲治依法。()她們的美,是精神的美。精神指導一個人的行動,他們的隊伍大,任務重,環境複雜,條件艱苦,沒有統一的高尚精神來引領每個人,後果可想而知。他們不怕艱苦,日日夜夜地堅守在崗位上,難道不是美嗎?

18、唯獨她,在我面對挫折與失敗時,填補我那失落的心。唯獨她,在我為夢想而奮鬥的時候給我一份力。唯獨她,在我被病魔折磨時,為驅走痛苦,給我那受傷的心靈貼上創可貼,細心的照顧我。唯獨她,像一陣輕風,吹去你那雜亂的思緒,然後平和釋然這是一種境界。

19、唯獨她,真真正正的了解我的,關心我的人——外婆。上車前,我還有些留戀,便說休息一會兒,我做在一棵大榕樹下閉目養神,好似在回憶城南舊事,其實,我也不記得那時候在想些什麼了,我只記得,那時的風很大,所有的楓葉都被吹起來沙沙的響,像是一種儀式,像是一種送別,它們在為外婆而彈奏舞曲,只為讓外婆在天國安息。記憶慢慢遠去。這個十月,我依然未能拾起那久違的快樂,反而,蝕進了更多的傷悲。

20、在我哭泣的時候,我的大朋友安慰我;在我生氣的時候,我的大朋友哄我開心;在我遇到難題的時候,我的大朋友鼓勵我自己解決;在我開心的時候,我的大朋友陪我一起開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