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簽名檔唯美句子

1、我確實是個傻瓜,願意為了一個不確定的結果等一生,可是我卻不會用一生去等待一個不可能的結果。

2、你,會記得我麼?會記得我很久麼?

3、我不能給你百萬豪宅,我不能給你燦爛光環,我所能給你的只有我的一片真心。

4、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情緣與怨恨。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5、即便說一千遍我愛你,但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結束。這就是愛情

6、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7、我有時會莫名奇妙的笑,只因為想到了你。

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9、難道想要不再難過唯一的辦法就只有被傷到痳木嗎?

10、女孩是上帝用男孩的肋骨做的,那麼。你找到你的那根肋骨了麼?

11、和你分開後,這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12、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3、我的愛,我一個人帶回家。從此,你是你,我是我!

14、有些人看起來毫不在乎你,其實你不知道他忍住了多少次想要聯繫你的衝動。

15、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6、所有的不幸中,最大的不幸是曾經幸福過。

17、你和我就像是同一株蒲公英上的兩顆種子,雖然離的很近,可是卻註定要在風中奔向不同的終點。

18、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19、聽著自己喜歡的人說他喜歡的人我會笑,笑到聲嘶力竭笑到嚎啕大哭笑到抓狂崩潰。

20、我愛你,不是說說而已。

21、有些玩笑,開著開著,就認真了。比如,我喜歡你。

22、有些痛,沒人懂,只能自己偽裝一張笑臉,然後孤獨地走。

23、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24、如果只是遇見,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見。

25、傻傻的我,還在為了一個沒有結果旳結果執著著。

26、你永遠都不會知道,為你胡思亂想的人有多麼愛你。

27、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2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9、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30、過去的過不去都會過去的,習慣的不習慣的都會習慣的。

31、有些東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強求,也得不到。

32、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3、什麼海枯石爛,什麼下輩子,什麼永遠,我都不要,我只要每個下一秒你還在我身邊。

34、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

35、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36、少年,別放棄那個拿青春跟你賭未來的那個姑娘好麼?

37、什麼時候你回我的訊息,能像自動回復一樣快。

38、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是你已經遺忘了的,只要你不出現,我就可以一直欺騙自己,直到死。

39、即然你都不相信,那我又何必解釋,說得再多都只是浪費口水。

40、很多時候,讓我們放不下的,其實不是對方,而是那些逝去的共同回憶。

41、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42、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43、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44、男生沒有主動找女生,是因為他不想理女生了。女生不主動找男生,是因為她在等男生找他。

45、我之所以感到孤獨,並不是沒有人關心我,而是我在乎的那個你沒有關心你。

46、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47、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

48、我拚命的笑,只為掩飾那一絲絲的痛。

49、很愛你才會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你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

50、你的出現再不會給我的生活帶來一絲改變,因為我以學會了該如何面對。

51、我們不聯繫,好久了,有沒有那麽一瞬間,你也曾想起我?

52、記憶中依舊殘存著某個人的名字,但已記不起他的模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