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愜意優美的句子

1、破牛仔褲怎麼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2、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3、記憶像是倒在手心裡的水,不論是攤平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4、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在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卻不敢在看天。

5、緣分有多久,沒人知道,這條路多長並不重要,就算註定不能陪你到老,我也珍惜我們遇見的每一秒。就讓那懵懂的心跳,化作永遠存留在心底的美好。

6、你笑一次我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7、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8、其實每一朵花,都有它自己的生命,當花兒枯萎的時候,就是它生命終結的時候,而它的種子,就是它生命的延續,繼續承受風,經受雨,面對另一個輪迴。

9、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0、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1、百畝中庭半是苔,門前白道水縈迴,愛閒能有幾人來。院迴廊春寂寂,山桃溪杏兩三栽,為誰零落為誰開。

12、回首往事,日子裡竟全是斑瀾的光影,記憶的屏障,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13、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14、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點嗎?

15、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蒼藍的天空總是給我求生的勇氣,而現在我喜歡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隱忍,留下眼淚也沒人看見。

16、偶爾,我一個人站在黃昏的荒野,代替你主持夕陽的葬禮。

1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8、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想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19、大把大把的時光從指縫間遛走,留下許多叫知識和情感的東西握在手裡。

20、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21、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實隱實現的悲喜和無常。

22、青春是如此的憂傷,在這個季節學會了感傷。身後曾經有一雙翅膀,努力飛翔卻是別人的力量。初戀的美好,就這樣逝去,不知究竟到哪一日,才能不想你。

23、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24、當愛麗思丟失了通往仙境的鑰匙,她是應該難過的往回走,還是蹲下來哭泣?

2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勁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26、烈日下你的美麗似一片濃蔭,為我帶來清爽。在這如約而至的夏季,()陽光似火,讓我們在同一片蓮葉下躲避,讓清涼愜意伴著幾分愛意在我們生命里共同延續。

27、春天到了,樹木開花了,小草發芽了,天空變藍了,鳥兒也樂了,想你的我也心動了,看簡訊的你別衝動了,其實沒別的意思,只想讓你知道新的一年愛你更多些。

28、你就像池塘里的荷隨意綻放,讓我撲朔迷離;那一池滿是醉人的眼波,讓思念止不住流淌;我願做那池塘里的水,讓這一生的幸福,留住你和我。

29、朋友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你的舉手投足,一顰一笑,一言一行,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個背影、一個回眸,朋友都會心領神會,不需要彼此的解釋,不需要多言,不需要廢話,不需要張揚,都會心心相印的。那是一種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

30、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31、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里最美的音符。

32、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33、融入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