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夢想的句子

1、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2、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

3、夢想家的缺點是害怕命運。

4、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需要他們。

5、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

6、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7、如意算盤,不一定符合事實。

8、青春的夢想,是未來的真實的投影。

9、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

10、年輕的我們,在接受著生活的五味,品味著獨特的味道,我們點燃青春之火,在我們的信念里,什麼都算不了,我們懷揣夢想,在屬於自己的天地間任意飛翔、馳騁,我們相信青春夢想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中,需要我們去創造!

11、人的一生就是這樣,先把人生變成一個科學的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

12、一個人如果已經把自己完全投入於權力和仇恨中,你怎麼能期望他還有夢?

13、人生最苦痛的是夢醒了無路可走。做夢的人是幸福的;倘沒有看出可以走的路,()最要緊的是不要去驚醒他。

14、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15、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

16、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17、一切活動家都是夢想家。

18、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19、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20、夢境每是現實的反面。

21、無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22、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能轉變你的心情。

23、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

24、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摯誠懇。

25、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秘密真情。

26、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27、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28、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29、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想面對未來。

30、夢想家命長,實幹家壽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