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青春向上的句子

1、勤奮,它是一塊可以吸引到一切美好事物的天然磁石,它比黃金珍貴,比天才難得,許多天賦差的人經過過勤學苦練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2、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3、勤勉是通往勝利的必經之路。要是由於膽怯艱難而去另覓佳徑,效果只能是既費時又沒有勝利,再聰慧的人也沒法成學。

4、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5、青春在我的心中是苦澀的又是甘甜的,是精緻的又是粗糙的,是清晰的又是朦朧的,是一杯苦茶,最後卻品出清雅之香。

6、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弘的想像、炙熱的戀情;青春是生命的深泉在涌流。

7、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8、要做一個積極勇敢樂觀的追夢人,永遠不說消極的話,只有堅韌不拔向著目標奮進,成功後將在不遠處等待著你的到來。

9、一個人的心胸寬闊,可以容不能容的事,可以贏難以贏的人。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經過努力。

10、青春氣貫長虹,勇敢蓋過怯懦,進取壓倒苟安。如此銳氣,二十後生有之,六旬男子則更多見。年歲有加,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

11、人的一生是奮鬥的一生,人們為了取得成功都在不斷地努力著,()成功是奮鬥的結果,而奮鬥是成功的必經之路。

12、生命不息,奮鬥不止,就像我們常說的一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堅強的忍耐、頑強的奮鬥,才會看到屬於自己的那一片晴朗的天空。

13、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14、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5、人,都有不能稱心如意的時候,都有願望落空的窘迫,還有不願面對失敗的尷尬。曾經懷有遠大理想,擁有完美的憧憬。

16、我們應該學會拼搏,學會奮鬥,學會相信自己的能力,努力去挖掘出自己巨大的潛能。

17、一個人與其有錢,不如讓自己變得值錢。值錢的人才能體會到什麼叫成就感。對於一個追求有意義人生的人來說,成就感至關重要。成就感從哪兒來呢?來自於自己付出努力之後得到的某種收穫,收穫越大,成就感就越大。

18、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19、生命不息,在任何一種博大的輝煌之後,都掩藏著許多鮮為人知的艱難的奮鬥。

20、喜歡真實的人,要做真實的人,所以從來不會想要刻意模仿任何人。自然而然不想去因為別人的努力而努力,不會因為別人顯赫的成功而促使自己有卓越的進步。

21、灰心生失望,失望生動搖,動搖生失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