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青春的搞笑句子

1、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青春痘!

2、雖然你只是第三次回眸,但我怎能想到這便是離別,總憶起你溫柔清麗的面容,希望我們明天就能相逢。

3、我想,我還會架一支魚竿,獨釣歲月那一邊的故事。

4、隔窗望月,清輝雖灑在我身上,我卻離那幸福光耀的源頭,千千萬萬里。

5、原來青春本是生命的一部分,她的逝去是為了豐富我們的人生體驗,讓生命更完整。也許,青春本不需要我們用隆重的形式去祭奠,我們只要向她揮揮手,感謝她的逝去,就是向生命致敬的最好方式。

6、青春就像波板糖,外表甜美。而它的表層也確確實實很甜美,令人很嚮往,很憧憬,可內層並不是也那么的甜蜜,它也有屬於它的酸,屬於它的苦澀。

7、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8、青春,如此美好。但這種美好,總是在我們的青春逝去的時候才會被我們發掘。我們會恍然大悟,噢,原來當初的時光寸寸皆金。青春的路上遍地黃金,而我們卻走的太匆忙,忘了低頭看看,腳下這邊金燦燦的土地。

9、風吹起花瓣猶如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候,深深的暗影!

10、知道遍體鱗傷,才來以酒麻醉。啤酒入口的味道雖然苦澀,但你輕輕讓它流淌過舌尖,再細細地品味,你的舌尖上就仿佛盛開了一朵清芬的花。

11、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

12、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3、假如你從來未曾害怕、受窘、受傷害,好就是你從來沒有冒過險。

14、我拿青春堵明天!

15、青春是絕不可以束縛的。青春不是一個具有很好延展性的東西,一旦你勒緊了青春的繩索,當你察覺到不妥而立即放鬆它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永遠失去了原來那個完美的青春,留下的只是一個有著淡淡淚痕的青春和一個永遠無法挽回的遺憾。

16、散步能促進我的思想,我的身體必須不斷運動,腦力才會開動起來。

17、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五十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18、青春就像臭鼬,你以為你抓住了它的尾巴,其實你聞到的卻只是一股屁味兒。

19、青春的特點閃耀著色彩斑斕,生活的點滴,構成了一個繁華的青春之夢。青春的記憶在天空中承載著夢想飛翔,青春成為了心中的永恆。

20、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螢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21、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22、揮別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靈。

23、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24、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25、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26、青春很快就過去,什麼音樂,電影,愛人都不是防腐劑。

27、保持青春的秘訣,是有一顆不安分的心。

28、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丫不但不道歉還裝沒事人似的。於是我狠狠的揍了丫。於是,我的青春鼻青臉腫。

29、弄枝枝頭梨花漾,笑說蒹葭又蒼蒼。

30、如果青春的時光在閒散中度過,那么回憶歲月將是一場淒涼的悲劇。

31、已經將整個青春都用來檢討青春,還要把整個生命都用來懷疑生命。

32、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33、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母校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她給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她給了我青春的光亮!

34、年輕只有一次,青春不能重來。所以要百無禁忌、瀟灑顛覆全世界——搞怪要徹底,破壞要有力,闖禍走專利,裝乖走絕技,整人靠天份,被整看緣分。

35、因為青春,我們的夢!青春的我們擁有幻想,插上天使的翅膀在太空中遨遊。我們能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能夠孜孜不倦地讀書,盼望一舉成名。我們希望在夢想中成長,嚮往成功

36、唉,其實我也曾青春逼人,可惜現在青春沒了,就剩這么個逼人了。

37、青春理應勇猛過人而非怯懦怕事,應積極進取而非苟安現狀。如此氣概,二十後生雖有,六旬之人更甚。年歲有加,未必已垂老,理想若失,則已墮暮年。

38、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人生中青春是最最美好的,精彩的階段。經歷了青春的酸甜苦辣,你才會成長為一個真正有意義的人。

39、人常說不要讓青春留白,所以我把它抹黑了!

4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在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尤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返回頂部